作者aaaa61035 (aaaa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汐科站附近托嬰中心推薦
時間Mon Jul 11 04:14:13 2022
請問有沒有媽咪有托嬰的經驗,
優兒寶貝、鵝芽芽、宜禾、童之樂這四間接送都不算遠,
請問有人有這四間的評價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34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7484055.A.ACE.html
1F:推 dati: 推薦馨陞寶貝,可以看看 07/11 10:32
2F:推 sevensixss: 小朋友在優兒寶貝一年多 上課都開開心心去上學 07/11 13:28
3F:→ romeliu: 優兒課程比較多 但人太多 大樓也比較複雜 鵝芽芽比較像大 07/11 14:39
4F:→ romeliu: 型保姆 優點是一樓 人少 吃的食物園長是說都會挑好的 07/11 14:39
5F:推 huieco: 我們在鵝芽芽,我還蠻推的:) 07/11 16:59
6F:→ huieco: 從前一間到鵝芽,最驚喜的改變是,吃藥不用強餵了,都乖 07/11 17:00
7F:→ huieco: 乖喝。園長說他們會用群體的力量,讓小孩覺得喝這個很棒 07/11 17:00
8F:→ huieco: 別人都沒有(騙小孩XD) 07/11 17:01
9F:→ huieco: 課程的話也是有,老師都會po照片,以肢體活動、音樂律動 07/11 17:02
10F:→ huieco: 為主,兩歲之後比較有手作課。每天都會有讀故事書的時間 07/11 17:02
11F:→ huieco: 小孩現在天天纏著我要讀書Q"Q 07/11 17:03
12F:→ huieco: 最近轉換幼兒園,天天吵著要去鵝芽芽Q"Q 07/11 17:03
13F:→ aaaa61035: 鵝芽芽打電話去問說以七個月以下為主QQ 07/11 18:44
14F:推 huieco: 我們是一歲多進去的o_o 07/12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