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alien (阿光)
看板Sijhih
標題忠孝東路要開TEA TOP
時間Wed Jun 29 15:32:55 2022
前幾天路過看到在裝潢
一直在猜要開什麼店
昨天終於揭曉
是TEA TOP~
在不要對我尖叫的斜對面
應該近期就會開幕了
不知道大家推薦TEA TOP的哪一款飲料?
看來忠孝東路快完成飲料一條街的霸業了
我想許願茶湯會跟上宇林
(上宇林台北好少見 但粉角好好吃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74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6487977.A.E1D.html
1F:推 ru04vm0: 我也期待上宇林XDDD06/29 16:41
2F:推 ludia21377: 上宇林讚讚~06/29 17:11
3F:推 n924127: 上宇林的粉角大推06/29 18:36
4F:推 chen5252: 上宇林0.0?06/29 19:21
好像是台南開上來的飲料店 配料粉角很棒
剛剛發現新北好多地方都有店面 基隆也有
什麼時候來汐止QQ
※ 編輯: rabbitalien (111.251.174.69 臺灣), 06/29/2022 21:04:57
5F:推 Cheese0405: 推上宇林 以前住新莊很常喝 06/29 22:15
6F:推 chen5252: 原來如此,目前還真沒看到上宇林過,前陣子去花蓮 06/30 00:15
7F:→ chen5252: 玩,喝到叮哥也 06/30 00:15
8F:→ chen5252: 覺得不錯 06/30 00:15
9F:推 chen5252: 上宇林粉角、五桐杏仁凍、茶聚茶凍,還有誰有推薦 06/30 00:17
10F:→ chen5252: 哪間飲料店比加 06/30 00:17
11F:→ chen5252: 的配料嗎? 06/30 00:17
12F:→ chen5252: 另外之前在台北喝到茶奶士多的雪糕紅茶,非常合我 06/30 00:18
13F:→ chen5252: 胃口!讚讚!希 06/30 00:18
14F:→ chen5252: 望汐止也開一間~ 06/30 00:18
15F:→ rabbitalien: 叮哥之前汐止好像開過 但加盟店品質好像沒控制好 很 06/30 10:11
16F:→ rabbitalien: 快就倒了… 06/30 10:11
17F:推 bin7505: 我覺得一沐日的粉粿也很好吃,配無糖茶有口感又感覺沒那 06/30 10:41
18F:→ bin7505: 麼罪惡 06/30 10:41
19F:推 Eva44: 叮哥之前開在新漢堡王旁邊 06/30 11:01
20F:推 crazybuly: 五桐號快來開~ 06/30 11:17
21F:推 greensdream: 汐止有五桐號啊,在中興路 06/30 12:51
22F:→ rabbitalien: 一沐日粉粿也不錯 但離我有點遠 希望都來汐止火車站 06/30 14:21
23F:→ rabbitalien: 商圈 06/30 14:21
24F:→ LuciusMalfoy: 在台南喝上宇林覺得普普 各有所好XD 06/30 14:38
25F:→ LuciusMalfoy: 五桐杏仁凍喜歡~但跟五桐茶不是很搭XD 06/30 14:39
26F:推 ru04vm0: 一沐日粉粿也大推!建成路有店歐 06/30 15:17
27F:推 chen5252: 喔喔對!忘了還有一沐日!真希望所有的飲料店都可 06/30 19:06
28F:→ chen5252: 以開放1分糖選 06/30 19:06
29F:→ chen5252: 項啊xdd 06/30 19:06
30F:推 StLunacy: 想要許願烏弄~~ 06/30 20:54
31F:→ rabbitalien: 這裡變成許願池了 哈哈 06/30 20:59
32F:推 aifish: 想許願忠孝東路開一手私藏跟十一茶屋(合掌) 06/30 21:55
33F:→ aifish: 還有先喝道~~~ 06/30 21:56
34F:推 chen5252: xdd 07/01 00:51
35F:推 smalllight: 叮哥現在開在東城大境社區裡面 07/01 04:16
36F:→ Nodick: 叮哥新開在上東城社區哦 07/01 15:30
37F:推 bb0819: 許願烏弄,好喜歡他的純茶類,少數無糖喝起來比有糖還好 07/03 19:49
38F:→ bb0819: 喝的 07/03 19:49
39F:推 b327028: Tea Top必推甘檸冷泡+粉粿 07/06 13:26
40F:→ rabbitalien: Tea Top有粉粿!!! 我要試試 07/06 20:47
41F:推 b327028: 如果怕苦請店員不要加檸檬片,有的店可以加酸(檸檬汁) 07/07 14:14
42F:→ rabbitalien: 好的,謝謝~ 07/07 20:47
43F:推 ivsna: 許願烏弄 07/09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