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may (卡農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蓋房子的噪音
時間Sat Jun 18 17:40:20 2022
汐止現在有一些建案在蓋
其中有的基地是緊鄰附近的大樓
想問一下蓋房子的噪音真的有大到會一直被檢舉嗎?
因為我有買其中一個建案
有次去關心進度,保全大哥跟我說他們一直被檢舉
還跟我說這附近的鄰居素質讓他覺得不太行
所以想了解一下如果家裡附近有建案的話
是真的會讓人不堪其擾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8.1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5545222.A.D25.html
1F:→ spmark: 打地基的時候就蹦蹦蹦的,吵炸 06/18 18:31
2F:→ spmark: 後面就還好,再來就是等裝潢的時候再吵一次 06/18 18:31
3F:噓 s3f4e9g6aa7: 當然吵啊不然勒.. 06/18 18:39
4F:→ KENGOD0204: 房子會跟著震動,你可以把建案名字爆出來,讓大家都知 06/18 19:40
5F:→ KENGOD0204: 道素質怎樣 06/18 19:40
※ 編輯: freemay (218.161.8.168 臺灣), 06/18/2022 19:43:54
6F:推 wholesaler: 房子會跟著震動+1 06/18 19:44
7F:→ freemay: 原來是這樣,那我能夠理解為什麼了! 06/18 22:49
8F:→ spmark: 好好打地基一定這樣子的,這無可避免.... 06/19 10:16
9F:推 TL2328: 我就住原po 買的建案旁,聲音是有,初期打地基的震動也算 06/19 11:42
10F:→ TL2328: 大,但只要符合施工規範(而且建商也超守法)我是希望他 06/19 11:42
11F:→ TL2328: 趕快蓋一蓋。然後也聽說一直被檢舉,這附近的住戶素質保 06/19 11:42
12F:→ TL2328: 全說得還算很保守了 06/19 11:42
13F:→ falllin: 所以到底是哪個路段? 06/19 17:15
14F:推 potabaw: 我當初買預售,建商也是說附近鄰居一直檢舉XD 06/19 17:23
15F:推 losmith: 幾乎建案都嘛會被附近住戶檢舉,覺得吵到他就不行那種人 06/19 20:49
16F:推 fanny0825: 建商也是依法取得建照施工,施工黑暗期噪音難免,有按 06/20 16:59
17F:→ fanny0825: 照規定施工比較重要,一直檢舉只會讓工期延長,增加雙 06/20 16:59
18F:→ fanny0825: 方困擾根本沒好處,實在不懂檢舉人的邏輯為何 06/20 16:59
19F:→ gcobc12632: 晚上不准吵到我 因為我要睡覺 06/20 17:40
20F:→ gcobc12632: 早上不准吵到我 因為我還在睡覺 06/20 17:40
21F:推 losmith: 中午不准吵到我 因為我要睡午覺 06/20 20:43
22F:→ tswperfect: 檢舉喔 因為不是蓋捷運 如果是捷運施工應該就捏著忍 07/0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