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ovwvz (RalphWiggum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交通號誌問題
時間Wed May 25 01:30:48 2022
想問大同路二段上宏國大廈前面的紅綠燈,最右邊的號誌是代表什麼呀?
長得不像兩段式左轉的號誌,但那個三線道看起來不像可以直接左轉
https://i.imgur.com/T5o5AMX.jpg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92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3413450.A.04D.html
1F:推 e3697410: 機慢車左轉專用道 05/25 05:20
2F:推 csyow: 傳說中的藍藍路呀! 05/25 09:05
3F:推 peter0726: 大四輪主義施捨給二輪賤民的右側左轉專用道 05/25 09:08
4F:推 dati: 樓上很氣~~ 05/25 09:28
5F:推 handsome01: 因為這左轉專用道,搞得我騎機車在這邊都不能直接迴轉 05/25 10:09
6F:→ Boston: 真賤民專用道 QQ 05/25 11:06
7F:推 madcloud: 賤民專用無誤 05/25 11:43
8F:→ tswperfect: 台灣真的很屌 為了繼續機車靠右出了兩段式加獨立號誌 05/25 11:51
9F:推 phoenixzro: 建民不得迴轉 05/25 12:35
10F:→ kaovwvz: 所以是提早一個路口跟我說後面汐科站有左轉專用道然後不 05/25 15:59
11F:→ kaovwvz: 能迴轉喲那這個方向很難到對面的麥當勞欸哈哈哈 05/25 15:59
12F:噓 theclgy2001: 可以找板上最推的貪污飯之子啊 貪污幾千萬改個紅綠燈 05/25 17:38
13F:→ theclgy2001: 就一堆白癡投 05/25 17:38
14F:→ tswperfect: 誰?萬年公務員住帝寶? 05/26 01:06
15F:推 love50921: 我覺得光是號誌不直覺就是交通部失職了 05/26 10:15
16F:推 duece0927: 這號誌真的北七 左轉靠左 右轉靠右 非得設計這不知道 06/19 10:41
17F:→ duece0927: 什麼鬼號誌== 06/19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