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ymsix (olymsix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中華光纖價格詢問
時間Tue May 24 10:53:01 2022
最近想新辦光纖
問到的價格是300M的每個月1099元 另外兩台WIFI MESH
但我看broad_band版有些人有問到300M 999元
但是應該是別的地區
所以想問汐止這邊有人有問到更划算的價格嗎?
還是要去中華電信門市才會有更優惠的價格
我本來有看今網寬頻 但我這邊沒辦法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27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3360783.A.EFD.html
1F:→ Boston: 汐科附近社區,2021年底 我裝 300M $1199 送 MOD 精選 05/24 10:57
2F:→ Boston: 羨慕有 1099 的 ... 05/24 10:58
3F:→ howardandy: 送mod精選,我記得就是999+mod 如果你有在看mod停掉 05/24 12:18
4F:→ howardandy: 第四台是合算就是 05/24 12:18
5F:→ snoopy5143: 可以打客服問方案或請當地電銷回電,不然中華官網直 05/24 13:36
6F:→ snoopy5143: 接辦,有送hamipoint的方案,可以折抵帳單也還不錯 05/24 13:36
7F:推 spmark: 我是接到電話推銷,直接升級光纖300M月租1099 05/24 15:22
8F:→ kk0932: 老實說1099在加兩台Mesh...比999划算吧 05/24 15:33
9F:推 phoenixzro: 我家就沒大到需要用mesh 05/24 15:39
10F:→ olymsix: 我的狀況是一台AP就可以覆蓋了 所以會覺得999比較划算 05/24 17:48
11F:推 cooldanny83: 1099這個已經夠優惠了 不然你就去門市問看看還有沒 05/24 19:29
12F:→ cooldanny83: 其他選擇吧 05/24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