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alike (visalike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社后郵局人潮
時間Mon May 2 15:50:55 2022
剛剛經過社后郵局(金龍湖全聯旁邊那間)
發現空前盛況,排隊人龍很長
天空還下著雨,人潮不減
是為什麼有人知道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4.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1477857.A.F7E.html
1F:推 delora123: 會不會是在排隔壁大樹藥局的實名制快篩呢? 05/02 15:56
2F:→ rexcamouflag: 郵局今天沒上班喔 05/02 17:16
3F:→ sharpig: 排四點的快篩 05/02 17:50
4F:推 cindy1kimo: 14點時經過就已經10人出頭在排了請問v大15點多時排到 05/03 07:19
5F:→ cindy1kimo: 那了呢?這週有需求急用也必須去排隊了... 05/03 07:19
6F:→ visalike: 快四點排到全聯門口加水站,目測30人,你自己考慮一下 05/03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