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arin (小岡倫)
看板Sijhih
標題[註冊] Okarin自介文
時間Mon Apr 18 00:38:48 2022
◎ID: Okarin
◎綽號: Okarin
◎性別:女
◎生日:3.21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:D)
國小:在南部長大到汐止工作
國中:
高中職:
大專院校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
◎常出沒地方:社后一帶
◎對於 汐止 我想說(需50字以上,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!):
是出外人還不錯的租屋生活地區,先後住過西湖東湖現在搬到汐止社后,覺得環境滿適應的,生活機能完整,居住空間也不像內湖那麼擁擠
唯一希望往東湖方向,尤其是中興路、康寧街附近的交通可以改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12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0213530.A.DE0.html
1F:推 jovi0001: 內湖真的有那麼慘喔 我以為社后已經很擁擠了 人多路又小 04/18 06:42
2F:推 spmark: 內湖大條路車多,小條路當然小 XD 但至少壓迫感低一點 04/18 11:29
3F:→ spmark: 三總附近還不錯,整片住宅區很舒服 04/18 11:30
4F:→ feel159357: 她的意思應該是房間比較大不擁擠 04/18 12:36
5F:推 Sshiba: 在社后活了20年交通還是那個鳥樣,還好生活機能還行 04/18 20:28
6F:→ Okarin: 內湖我覺得要看地方 西湖算還好 東湖就明顯的擠 04/20 01:46
7F:→ Okarin: 不過租屋房間的確也是汐止的比較大 04/20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