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HS (wander in an open field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請問今年螢火蟲狀況
時間Fri Apr 15 12:23:41 2022
看了一下前幾年的螢火蟲況,雖然去年沒有
不過板上幾乎都在4月中附近發問,
之前我是去到基隆賞螢,今年不想跑太遠,想說看到
汐碇路、夢湖、翠湖都也小有名氣,
小弟想來汐止板請問今年有沒有板友已經開始賞螢了呢?
先謝謝大家~
--
1F:推 CloseFeather: 本人南軍 北軍也不要插花這邊沒我們的事 給東西去爭
2F:→ handsomlaugh: 北大路最高!!!西野puma東城假掰南路人
3F:推 Ricrollp: 砲灰啦
4F:→ Merkle: 幹 樓上說砲灰是想決鬥嘛!!
推 CloseFeather: 你才路人 你全家都路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54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996645.A.9EE.html
5F:推 panda0214: 臉書汐止集團的社團已經有人說汐碇路開始有螢火蟲囉 04/15 18:03
6F:推 shter: 汐碇路有沒錯,前天 19:40 無路燈區到東勢街底路上都有 04/15 22:03
7F:→ FJHS: 感謝兩位回覆螢況 04/16 13:33
8F:推 neil77914: 今天上山去看,應該是因為太冷,都沒有起飛躲在草叢裡 04/17 00:09
9F:→ FJHS: 謝謝。請問也是汐碇路嗎? 04/17 11:37
10F:→ FJHS: 今天雖然滿涼的,但翠湖還是有,靠入口處土地公廟也有不少 04/17 23:37
11F:推 aa1052v: 勤進路秀德宮往上走一點上次有發現一小群 十來隻吧 04/19 15:12
12F:→ FJHS: 謝謝回覆 04/20 12:06
13F:→ FJHS: 回報~ 昨天晚上汐碇路滿多的~ 04/24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