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bin (FUCK YOU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大同路調撥車道
時間Thu Apr 14 14:37:34 2022
請問早上7-9點間,汽車從新台五路開往台北方向
可以下橋直接左轉到大同路的調撥車道嗎?
若可,之後可以直行到研究院路再左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7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918256.A.5C5.html
1F:推 iamverygood: 可以 04/14 14:56
2F:推 shiyeh: 咦? 這不就這條調撥車道的用意嗎?XD 04/14 17:11
3F:推 BRIAN93112: 記得大燈要打開 04/14 23:29
4F:→ sdhpipt: 可以 但是調撥車道是走舊路上不去環東喔 只能走平面 04/15 08:48
5F:→ Nodick: 環東還是可以從經貿一路那邊上,多1-2個紅綠燈 04/1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