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oy0918 (承受不了的負擔..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請益東勢街附近的交通及生活機能
時間Sun Apr 10 20:57:44 2022
Dears 版友們
想請教東勢街(五米新奇屋)附近的
交通及生活機能如何?
因為有考慮搬到汐止,
但是較市區的預算及屋況非我等小輩,
可以取得較好的物件之緣故,
加上上班地點在東湖捷運一帶,
我老婆也是要過去搭北捷,
所以想請問是否有版友能給些建議?
比如交通、生活機能等等,
非常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56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595466.A.6DF.html
1F:推 theclgy2001: 你把他當山腳比較好 04/10 21:07
2F:→ CowBoy0918: 怎麼說? 意思是他還不算山坡或山上嗎? 04/10 21:41
3F:→ gax9900: 新奇屋在76巷 算山上了,良心建議,展覽館捷運站租機車騎 04/11 01:42
4F:→ gax9900: 上去一次看可不可以接受 04/11 01:42
5F:→ sdhpipt: 沒啥生活機能可言 店家通通在山下 有交通工具才方便 如果 04/11 09:02
6F:→ sdhpipt: 小孩子還在念書生活會很累 04/11 09:02
7F:→ sdhpipt: 在東湖上班的話 也許買瓏山林更划算? 每坪單價很便宜 04/11 09:03
8F:推 iPhoto: 汐止能不買山就不買山吧... 汐止的山上的社區 google 一下 04/11 09:59
9F:→ iPhoto: Google 汐止 XX 山莊 通常前幾個推薦關鍵字都是 04/11 09:59
10F:→ iPhoto: 凶宅 / 土石流 / 順向坡 04/11 10:00
12F:推 lucia0402: 近年很多人搬上東勢街,有社區巴士的話上下都算方便。 04/11 16:33
13F:→ lucia0402: 畢竟台北房價真的很難下手 04/11 16:33
14F:推 jc761128: 瓏山林 環境還不錯 退休族可以.. 04/11 16:42
15F:推 theclgy2001: 瓏山林剛蓋的時候當豪宅賣 那個格局有夠奇怪 客廳在 04/11 17:19
16F:→ theclgy2001: 地下室 04/11 17:19
17F:推 longya: 東勢街完全沒機能可言啊…去哪裡一定都要交通工具上下山 04/11 17:50
18F:→ longya: ,想散個步都有困難吧 04/11 17:50
19F:推 sdhpipt: 瓏山林通常客廳在1樓 地下室是起居室+餐廳+廚房 04/12 08:32
20F:→ sdhpipt: 坪數夠大會有2個客廳 一個接待客人用 一個自家人看電視用 04/12 08:33
21F:→ sdhpipt: 我舊家就是這樣 最後發現正式客廳兩年只用過3次 XD 04/12 08:33
22F:推 jc761128: 瓏山林可能山邊問題吧 進出幾乎都靠地下室接車庫 反而地 04/12 11:21
23F:→ jc761128: 上正門完全沒用過xdd 只有在中間坡道騎腳踏車或是花園烤 04/12 11:22
24F:→ jc761128: 肉才會用到xdd 04/12 11:22
25F:推 Autumnleaf9: 住幾年搬走了 如果你能接受 04/30 01:48
26F:→ Autumnleaf9: 1、梅雨颱風冬天雨季下大雨騎車心裡只想罵那字 2、 04/30 01:48
27F:→ Autumnleaf9: 險坡危陡建議自行前來體會 3、停汽車不便偏偏採購最 04/30 01:48
28F:→ Autumnleaf9: 好要汽車 4、跟老婆懶得煮附近沒任何餐廳小吃 5、叫 04/30 01:48
29F:→ Autumnleaf9: 外送選擇極少一堆店不支援 6、小朋友要花時間接送 04/30 01:48
30F:→ Autumnleaf9: 上下學到大學 7、對外一條路上下班一堆人開慢車訓 04/30 01:48
31F:→ Autumnleaf9: 練好耐心 8、鄰近沒全家沒小七沒全聯沒娛樂 04/30 01:48
32F:推 Autumnleaf9: 搬去汐止大同路幾個月平地生活機能好太多 而且剛好 04/30 01:59
33F:→ Autumnleaf9: 搭上汐東捷運送分題 建議優先考慮生活機能好的地點 04/30 01:59
34F:→ Autumnleaf9: 幾年後你會感謝自己 04/30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