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x505606 (Sabrina)
看板Sijhih
標題[徵求] 尋找汐止美味鐵板麵(麵體:義大利麵)
時間Sat Apr 9 12:38:59 2022
之前在前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吃到鐵板義大利麵
吃一口驚為天人
鐵板麵的黑胡椒醬,沒想到跟義大利麵這麼搭
加上半熟蛋,簡直是!!!
離職後,真的很懷念
所以在汐止吃了5-6家的鐵板麵
都是油麵,也不是不好吃,只是我更愛義大利麵版的
想問問各位大大,汐止有哪間早餐店的鐵板麵的麵體是義大利麵嗎?
跪求名單!!
拜託了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27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479141.A.EEA.html
1F:→ evo1994: 我去早餐店只會點鐵板麵,以前凱旋大地的飛碟早餐是我吃 04/09 13:57
2F:→ evo1994: 過最好吃的鐵板麵 04/09 13:57
3F:→ evo1994: 就是你說的有點義大利麵體,我後來在淡水吃過一次味道類 04/09 13:58
4F:→ evo1994: 似的 嗚嗚 04/09 13:58
5F:→ wsx505606: 其實忠孝東路的拉亞賣的義大利麵肉醬麵,他的麵體就是 04/09 17:20
6F:→ wsx505606: 義大利麵,之前想到不行的時候,會去點來吃,順便加點 04/09 17:20
7F:→ wsx505606: 薯條(他們薯條好吃耶),只是少了黑胡椒就是少一味( 04/09 17:20
8F:→ wsx505606: 哭) 04/09 17:20
9F:→ bestfly: 義大利麵體是哪種 04/09 17:49
10F:推 misery0811: 東湖,黑糖的家 04/09 19:07
12F:→ wsx505606: 感謝,收藏收藏 04/09 22:17
13F:推 allen0205: 這汁也太水了吧? 04/10 13:58
14F:推 rcarry0730: 飛碟早餐筆記 04/10 15:17
15F:推 Dendene: 不限早餐店的話 推薦松久平平價牛排 它的麵是義大利麵條 04/10 16:37
16F:推 evo1994: 忘記說了 飛碟已經退休 換弘爺一陣子了 04/11 00:16
17F:→ wsx505606: 我之前是在松山吃的,在南京五段的向日葵早餐,之前吃 04/11 08:55
18F:→ wsx505606: 到店員一看到我,直接說黑胡椒鐵板麵套餐,蛋半熟飲料 04/11 08:55
19F:→ wsx505606: 大冰紅 04/11 08:55
20F:推 LuciusMalfoy: 甲胖 好像是 04/12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