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ator007 (curator007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汐科附近潤餅?
時間Mon Apr 4 19:24:32 2022
如題~
清明連假看到新聞一直有潤餅的畫面真的好想吃啊!
但附近郭甲萬休息到4/10,想請問大家汐科或汐止火車站一帶還有其他推薦的好吃潤餅捲
嗎?
感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33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071474.A.D32.html
※ 編輯: curator007 (36.225.133.119 臺灣), 04/04/2022 19:27:38
※ 編輯: curator007 (36.225.133.119 臺灣), 04/04/2022 19:28:23
1F:推 Riva83: 中正市場的華南銀行旁,有時會有一攤潤餅出來賣,我個人覺 04/04 20:53
2F:→ Riva83: 得好吃 04/04 20:53
3F:推 lotteyaya: 中正市場警察局旁邊那條進去我記得也有一家 04/05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