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cdeddmm (cpc)
看板Sijhih
標題[註冊] 一個汐止人的自我介紹
時間Mon Mar 14 03:48:25 2022
◎ID:cpcdeddmm
◎性別:女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 在建成路非常台北鑽石區開了一家團購店,歡迎大家光臨喔
◎常出沒地方: 汐止車站到五堵車站一帶
◎對於 汐止 我想說(需50字以上,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!):
媽媽是台北人,爸爸是宜蘭人,雖然求學期間都不在汐止讀書,但我有記憶以來就住汐止,所以覺得自己是汐止人
(btw有汐止鄉民幼稚園讀培爾摩根的嗎?超級棒的學校!可惜倒了…到現在還是好想念啊~)
住五堵車站附近,感覺自己一直看著汐止成長,家裡附近的河堤從沒有人煙到現在假日滿滿人潮,覺得莫名欣慰,汐止還是很棒很美的。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2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7200907.A.186.html
1F:推 jerry31728: 推一個! 03/14 08:25
2F:推 chen5252: 請問那附近火車經過家裡聽得到嗎?應該是說會很吵? 03/14 10:19
3F:推 jj4114: 推培爾摩根 03/14 10:36
4F:推 nini5400: 宜蘭人來推個 03/14 15:56
5F:→ tswperfect: 我看成培根... 03/23 0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