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v40711 (hie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汐止一代有推薦巧克力嗎?
時間Thu Feb 24 09:20:05 2022
想找一盒巧克力
跟godiva類似的
一小盒這樣
有推薦的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87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5665607.A.D95.html
1F:→ bin7505: 我不知道我是屬於第幾代 02/24 12:51
2F:推 QCLE: 去新光三越買吧 02/24 15:21
3F:推 yvonneeeee: 1樓XDDD 02/24 15:58
4F:→ yvonneeeee: 覺得問題很不明確不知道要怎麼給建議 02/24 15:59
5F:→ yvonneeeee: 是吃起來跟godiva類似還是外包裝類似還是價格類似 02/24 16:00
6F:→ yvonneeeee: 一小盒這樣是哪樣~要鄉民擲杯嗎(笑) 02/24 16:01
7F:→ peter0726: 7-11 金莎,選我正解 02/24 16:58
8F:推 greensdream: 是要問手工巧克力那種嗎? 02/24 17:25
9F:推 nini5400: 我是負二代 02/24 19:38
10F:推 xupx: line禮物可以直接送Godiva,或是宅配 02/25 11:28
11F:推 askaa: 下一個問題 我想找一盒牛奶 類似北海道 一小盒 有推薦的嗎 02/25 13:48
12F:→ g10715: 伯爵有到5代 02/2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