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h0130 (alexh0130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住中和的熟男
時間Mon Nov 19 23:04:32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alexh0130
◎怎麼稱呼:就叫Alex吧
◎性別:男
◎生日:1973/01/30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東園國小
國中:萬華國中
高中職:建國中學
大專院校:世新大學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華中橋頭
◎常出沒地方:樂華夜市.輔大.華中橋頭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[email protected]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住了快30年.其實對雙和地區並沒有太熟.希望跟大家多交流.有空或許可以以起逛街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45.77
1F:推 iammoon:我的天啊!!!萬芳國中!!!你好!!!!!!! 11/19 23:18
2F:→ iammoon:當初萬芳考上建中的聽說我們是頭一屆耶?! 11/19 23:18
3F:→ iammoon:難道我們認識嗎?!(期待) 11/19 23:18
4F:→ isaac914:國中:萬華國中............ 11/19 23:20
5F:推 iammoo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啊~我眼殘...根本有病Q_Q 11/19 23:20
6F:→ e71099:........ 11/19 23:22
7F:推 thea:推小月 XDXDDDDDDDD 11/19 23:23
8F:→ weilu1114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笑了 11/19 23:26
9F:推 m16a218:月有笨到 XD 11/19 23:27
10F:推 iammoo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都是壞人(哭跑) 11/19 23:28
11F:推 ideekao:快笑死.. 11/19 23:35
12F:推 iammoon:........我有去信給原po~看來是來不及了.......Q___Q 11/19 23:35
13F:→ onime0704:有笑點...。 11/19 23:39
14F:推 iammoon:哼~大家都不懂,我其實是為了緩和緊繃的版~犧牲小我耶! 11/19 23:40
15F:→ IOU9527:XD 11/19 23:40
16F:→ adila: ●←笑點耶 11/19 23:56
17F:推 duncanho:樓上讓我的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11/20 00:00
18F:推 hyy0918:推萬中的學長^^ 11/20 00:07
19F:推 neverhave:推萬中的學長 11/20 00:27
20F:→ alexh0130:想不到註個冊,也讓大家多了笑點XD 11/20 00:31
21F:→ saymecat:可以轉笨版嗎?(笑) 11/20 00:33
22F:推 iammoon:可以不要嗎?Q_________Q 11/20 01:06
23F:推 aacs0130:推同一天生日 11/20 01:21
24F:→ ideekao:小月攀關係的功力一流的 可以做業務呢 11/20 07:34
25F:推 jonah:這個好笑.... 11/20 13:59
26F:推 mitamaiya:推東園的學長 XD 11/20 20:13
27F:推 keihatsuki:推世新學長! 11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