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oco (中和人)
看板ShuangHe
標題[心情] 童年的記憶(三)
時間Thu Nov 15 15:54:21 2007
連城路的一端是中山路 另一端是金城路
實在有夠長.......連接永和.中和與土城
在這個 連城路 中山路 中和路 福祥路 組成的五叉路口
古早以前有一個蔣公銅像在那 (花店前面)
不知道哪一年 蔣公也離開了這塊花圃了...原因如下我不知道???
每次我走連城路往永和要接中山路的時候
老是覺得這個路口好危險
兩條車流要擠成一條車流.拜託大家騎車要當心喔
蔣公是因為察覺 危險才跳走的嗎?
CCC 我不會說的 ................. 野口來了
--
319+微笑護照...
台北市 數目:12 達成:12 台北縣 數目:29 達成:17
屏東縣 數目:33 達成:3 高雄市 數目:11 達成:2
台南市 數目:6 達成:2 台南縣 數目:31 達成:1
基隆市 數目:7 達成:3
累績:40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0.66
1F:推 icechin:五叉路口,真的很危險…加上行人也會亂走… 11/15 16:03
2F:→ icechin:如果是我…也會跳走^^哈哈 11/15 16:05
3F:推 KEIMOGO:那邊 常騎車經過 想不到以前有蔣公喔 應該是用來鎮亡魂 11/15 16:03
4F:推 m16a218:所以隻後才有天橋阿... 11/15 16:16
5F:→ lacoco:天橋我看很少人走 11/15 16:26
6F:→ lacoco:K這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的 11/15 16:26
7F:→ lacoco:你們知道 再過去一點的巷子是棺材街嗎? 11/15 16:27
8F:→ lacoco:現在比較少間了...主題曲是 "總有一天等到你" 11/15 16:29
9F:→ lacoco:晚上或是黃昏時分...我很少走過那條巷子...黑燈瞎火的... 11/15 16:30
10F:→ KEIMOGO:笑死我 總有一天等到你 11/15 17:11
11F:→ cutebeauty:天橋上會出現大潤發的購物車....內線報導 11/15 20:11
12F:→ KEIMOGO:這個也誇張 真的假的 我看是C美女 幹的 不然她怎知 11/15 20:58
13F:推 lacoco:她只是看到K大 ...做賊喊抓賊ccccc K大不要打我阿...酸 11/15 22:52
14F:推 cutebeauty:大潤發員工說的,而且還有人推回家 11/16 00:33
15F:推 lacoco:推車回家?!...我寧願選家樂福小孩座車..也離我家近一點 11/16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