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llikoam (TPC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大家好
時間Tue Nov 13 13:12:37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jillikoam
◎怎麼稱呼:jay
◎性別:男
◎生日:7.13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錦和國小
國中:錦和國中
高中職:建中夜間部
大專院校:台灣警察專科學校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準備要蓋的雙和醫院旁
◎常出沒地方:無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www.wretch.cc/album/jay0713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3.216
1F:→ lacoco:歡迎!歡迎!熱烈歡迎!!(拍手中) ....井茶杯杯 11/13 13:15
2F:推 sophinaa:喔喔!你是第幾期的啊? 11/13 13:27
3F:推 lacoco:樓上也是井茶杯杯? 11/13 13:30
4F:推 jillikoam:我是24的~剛畢業這屆~你也是?? 11/13 13:40
5F:推 sunbiba:LXC-3X8 請原po和二樓大哥手下留情 XD 11/13 13:53
6F:推 vulvu1012:推錦和國小、國中...(同校握握手) 11/13 15:20
7F:推 sktwo515:推錦和國小國中...不過我是第一屆的(國中) 11/13 16:36
8F:推 jillikoam:嗯嗯~我是國中第四屆的 11/13 17:11
9F:推 GSXR1000:學長幾期的呢?我唸錦和高中畢業滴。 11/13 18:40
10F:→ GSXR1000:退訓之後的事情情了,那是 11/13 18:41
11F:推 keninfantasy:看你的學歷 我就知道你是誰了 XDDD 11/13 22:17
12F:推 jillikoam:哈~真的嗎?有那麼明顯阿!那你是?? 11/13 23:23
13F:推 jillikoam:你該不會是那個...我們不久前才見過面的?? 11/1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