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pig (waha)
站內ShuangHe
標題[註冊] 我喜歡吃subway~~
時間Tue Nov 13 00:18:26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wahapig
◎怎麼稱呼:哇哈
◎性別:女
◎生日:1/8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幸安
國中:金華
高中職:明倫
大專院校:世新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學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景安站對面
◎常出沒地方:公館 景美 景安 北車 忠孝新生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hapig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subway有特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hapig&article_id=9447763#comment206178667
很智障的一篇網智
我家住22樓...地震好可怕
中和的房子都好高喔~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hapig
我的無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0.113
1F:推 peace370:明倫=>世新耶~是小芸的朋友嗎? 11/13 00:21
2F:推 KEIMOGO:推推.. 我也愛吃 歡迎 11/13 00:21
3F:推 candicecat:也愛吃SUBWAYㄝ~~~小芸來相認喔! 11/13 00:27
4F:推 GoodMemory:我也愛吃XDD 最近每天都會到永安市場那家報到 11/13 00:27
5F:推 jackymo:恩 我不喜歡吃 但歡迎你.... 11/13 00:31
6F:推 olivia1124:超愛吃+1 11/13 00:39
7F:→ joegypt:我現在天天報到永元路那間~~愛死了!! 11/13 01:12
8F:推 nicky0428:天哪 !!! 也太巧了吧 XDD 11/13 01:37
9F:→ nicky0428:是學姊拉 !!! 學姐你好我好像制服日有在路上看到你ˊˋ 11/13 01:38
10F:推 icechin:歡迎…subway好吃,可是沒特價買不下去…我是個窮小孩丫~ 11/13 09:06
11F:→ lacoco:歡迎!歡迎!熱烈歡迎!!!!!(拍手鼓ING) 11/13 09:30
12F:推 wahapig:誰是學妹誰是同學~~挖~~大家認識一下~~ 11/13 14:44
13F:→ wahapig:中永和subway真的常特價說 別的地方都沒有!! 11/13 14:45
14F:推 oldstyle:推一個我昨天也去吃了 好愛SUBWAY耶 > < 11/13 16:47
15F:推 keihatsuki:推世新!!在學姐相簿看到認識的人...感覺真妙XD 11/14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