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way0823 (舞鞋好可愛~*)
站內ShuangHe
標題[註冊] 我是愛打排球的同學MOMO:D
時間Mon Nov 12 18:30:22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momoway0823
◎怎麼稱呼:momo
◎性別:female
◎生日:12月8號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高中職:永平高中
◎目前 :在學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中和
◎常出沒地方:男朋友家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我很喜歡小動物,看到雙和板上常常有好心的人撿到還帶他們去剃毛洗澡>"<.
還有收養他們的,雙和真溫暖~.
大腸包小腸好好吃,阿罵每次的話題都一樣(哈).
林肯雞排的炸香菇也好好吃,可是倒了 囧.
之前揪過團在永平打排球,(對不起我的動力只辦了一次XD)
大家好我是Momo.
--
~*我是MoMo 興趣是料理*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5.166
※ 編輯: momoway0823 來自: 61.228.185.166 (11/12 18:53)
1F:推 suwilliam: 11/12 19:07
2F:推 eustace:你相簿怎麼沒照片? 11/12 19:16
3F:→ ccccc191919:對啊 只看到一道白光 11/12 19:53
4F:推 momoway0823:XD 我剛剛還以為我連結壞掉 11/12 20:21
5F:推 bluewanlin:推排球~~ ^^ 11/12 20:34
6F:推 maksin:敬請期待starbow排球團~^^ 11/12 20:34
7F:推 momoway0823:喔喔喔!!有人要揪團嗎!! 11/12 20:40
8F:推 wylee:耶~ 什麼時候有排球團? 11/12 20:46
9F:推 KEIMOGO:推推推...正妹 我也愛排球啦 11/12 20:58
10F:推 lacoco:歡迎!!歡迎!!熱烈歡迎넡! 11/12 21:03
11F:推 dogegg0211:東吳 11/12 22:44
12F:推 thea:科科 偷推 感謝主揪 XD 11/12 22:53
13F:推 s4300:好刺眼阿= =+...推永平 11/12 22:55
14F:推 momoway0823:啊@@我發現系亞!!:P 11/12 22:58
15F:推 tor1002000:永平+1 11/13 00:30
16F:推 jackymo:你好 我也是momo 但我是男的 11/13 00:35
17F:推 iammoon:我!知道你!!!! 11/13 14:49
18F:推 momoway0823:啊~~是月耶~~~~~~~:D 11/13 16:17
※ 編輯: momoway0823 來自: 123.252.51.12 (02/08 15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