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l162 (雅房出租中 ^^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住在永和 潛水很久的宅女
時間Sat Nov 10 13:43:07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 rachel162
◎怎麼稱呼: 朋友都叫我阿笨,可是我很聰明!!
◎性別: 女
◎生日: 11/07 又老了一歲啊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
國中:
高中職:
大專院校:成大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 為錢折腰的苦哈哈OL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 博愛街
◎常出沒地方: 永和 特別是有黃昏市場的地方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我是個道地台中人,大學跑到台南念,畢業又跑到台北工作
喜歡雙和的生活機能佳,又有很多美食 ^^
在胎兒與嬰兒時期住過中和 <---可以算半個雙和人嗎 哈
希望雙和板永遠溫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12.162
1F:推 turtlea:歡迎 11/10 13:51
2F:推 candicecat:推天蠍~~ 11/10 13:53
3F:推 kentful:推同成大~ 11/10 13:57
4F:推 wylee:歡迎~ ;哪時候要跑花東阿? ^^ 11/10 14:00
5F:推 jeremylyc:推天蠍..我也快要老一歲了.... 11/10 14:03
6F:→ goretex0422:推成大!! XD 11/10 14:23
7F:推 gray72327:那我推 阿笨好了 11/10 14:46
8F:推 jaoan:推..同是苦哈哈的OL ^^" 11/10 15:33
9F:推 KEIMOGO:推..天蠍..印象中天蠍都是美女.但有點不好惹.哈哈哈 11/10 15:34
10F:推 MCpenis:推台中人 11/10 16:33
11F:推 kkman1986:推同一天生 11/10 17:15
12F:→ grappelli:推天蠍~同星座~~ 11/10 19:53
13F:推 lulifish:推阿笨~跟我一樣耶 閃光跟你同月同日生~好巧 11/11 13:19
14F:推 frlin:推成大 :D 11/11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