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159263 (騎牛撞地球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中和人
時間Thu Nov 8 02:57:42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l159263
◎怎麼稱呼:MAX
◎性別:男
◎生日:0704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東門國小
國中:弘道國中
高中職:中和高中(不知道哪屆耶~反正是2開頭的~11還12屆吧!!)
大專院校:海洋大學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等當兵~~~~!!
◎常出沒地方:景平路~景安站附近~大潤發~COTSCO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[email protected]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υ
哈哈~~潛水超久了,只是我不太會用BBS~~所以現在才註冊
終於註冊成功了~~哈哈~~中永和是個好地方~~雖然國小國中是在北市讀
但一直都住再中永和~~(有住過一年基隆啦XDDD)
看文都覺得雙和板超溫馨~~希望能加入大家啦~~哈哈哈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6.124
1F:推 blueflipper:歡迎來到雙和版~~**^^**~~ 你已經加入了 科科 11/08 11:30
2F:推 shaunon:推中和高中 同樣是2開頭 12屆!! 11/08 12:03
3F:→ l159263:樓上的是6班的嗎= =??~~~我好像是你同學XDDDD 11/08 17:28
4F:推 shaunon:XD 沒注意到帳號 原來是傳說中的姚ㄅㄟ 11/10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