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p5ras (智障sTyLE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現在才發現這個版...= =
時間Tue Nov 6 21:19:51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 mp5ras
◎怎麼稱呼: 智障
◎性別: 男
◎生日: 75.03.23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 復興國小
國中: 中和國中 (後來轉學了= = )
高中職: 松山高中
大專院校: 文化大學 大眾傳播系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 在學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 黃昏市場入口的大廈..
◎常出沒地方: 中永和.陽明山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p5ras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中永和阿~~~交通真的不太好
住了20年了 路愈來愈爛XD
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家外面的路名= =
不過小巷子捷徑道是走了不少 哈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4.117
1F:推 oldstyle:我知道你是誰....你是我國中同學.....囧 11/06 21:30
2F:推 jackymo:耶 跟我同屆 一樣是復興國小 中和國中 但是對你沒印象說 11/06 21:34
3F:推 peggy3737:推~文化學弟...生日差了一年又一天... 11/06 21:34
4F:推 wrh0126:推~~松山高中^^應該是大我一屆的吧XD 11/06 21:46
5F:推 Joliner:你跟東機的是同一個嗎XD 11/06 22:09
6F:推 keninfantasy:我也復興國小同屆的..不過認好久還是沒認出來 囧 11/06 22:57
7F:推 keninfantasy:我認出二樓的了...科科 11/06 23:02
8F:推 ideekao:智障的相簿讓我逛好久....復興國小推一個 11/06 23:14
9F:→ ideekao:騎車要小心 (∩_∩) 11/06 23:14
10F:→ wylee:歡迎~ 下雨天騎車小心阿,輪胎要換好一點的. 11/07 00:10
11F:推 candicecat:推復興學弟 11/07 00:31
12F:推 November11:什麼你也是雙和人喔XD 我認識你欸!!! 11/08 01:04
13F:推 mp5ras:我怎麼都不知道誰是誰= = 11/08 04:05
14F:推 tomadog:哈哈 智障你好笨 都被大家認出來了(我隱身的真好^^) 11/12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