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yinn (愛的旅途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每次都要解釋很久的中和人~
時間Sun Nov 4 15:24:09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wanyinn
◎怎麼稱呼:wanyinn
◎性別:女
◎生日:69.9.**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秀朗國小
國中:福和國中
高中職:辭修高中
大專院校:淡江大學
研究所:同上~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中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秀山國小旁
◎常出沒地方:愛買跟秀山國小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家住中永和的交界,每次都要跟別人解釋我住在中和但其實對永和比較熟-0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1.100
1F:推 winniechi:喔喔我也是耶! 以前家在瓦窯溝那邊 都是念永和的學校 11/04 15:33
2F:→ winniechi:對中和整個不熟 11/04 15:34
3F:推 engp:推淡江大學:D 11/04 15:46
4F:推 tanpopo:除了高中外都跟我一樣~推推推 11/04 15:49
5F:推 cashbank:推..因為離我家很近- - 11/04 16:23
6F:推 poweroo2001:我了解你的痛苦!我住在中板邊界阿.. 11/04 16:41
7F:推 fishooxx:我也是住中和但對永和比較熟 11/04 16:44
8F:推 peggy3737:我也是住在交界 常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11/04 18:40
9F:推 pop579:推同年同月.不過我是秀朗國小旁 哈哈 11/04 19:47
10F:推 s4300:推秀朗~我家也是住愛買附近:) 11/04 22:57
11F:推 LSB3:推淡江 11/0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