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vchen (從妳背後擁抱)
站內ShuangHe
標題[註冊] 最新的永和老男人
時間Fri Nov 2 16:26:34 2007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zivchen
◎怎麼稱呼:馬賊
◎性別:男
◎生日:56.11.19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專科學校附屬國民小學
國中:臺東縣立新生國中72年畢業
高中職:臺灣省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75年畢業
大專院校:國立成功大學80年畢業
研究所:國立交通大學82年畢業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秀朗路二段
◎常出沒地方:博愛街、愛買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
[email protected]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
公司在大安區,租屋在永和市,娶了永和的女孩,在永和買房子,戶籍從臺東遷來永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65.202
1F:推 geoemia:這年紀應該可以排版上前十了XD 11/02 16:51
2F:推 jasonlin2k:歡迎您來雙和版!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好年輕 11/02 16:58
3F:推 ttb:!! 11/02 17:05
4F:推 e71099:!!! 11/02 17:08
5F:推 Qlandy:大哥好^^ 11/02 17:11
6F:→ Dcupman:2樓好機車....XDDD 11/02 17:11
7F:推 peggy3737:覺得自己好年輕+1 11/02 17:12
8F:推 collean:再+1 歡迎來雙和板~ 11/02 17:18
9F:推 TiffanyJang:歡迎你^^ 11/02 17:19
10F:→ babbit0606:歡迎歡迎歡迎!! 11/02 17:29
11F:推 bc0960:歡迎你 11/02 17:32
12F:→ terryW:酷...大叔~你高中畢業時我滿1歲...歐ㄝ...XD 11/02 17:34
13F:→ zivchen:真高興可以讓大家變年輕,terryW,說不定我抱過你喔 11/02 17:36
14F:→ otto23:大哥好!歡迎你 11/02 17:44
15F:推 terryW:酷ㄝ...搞不好被大叔抱過...XD不過我相信你心態跟我們一樣 11/02 17:50
16F:→ terryW:都是很年輕的啦...這樣就夠了...^^ 11/02 17:50
17F:推 makuro:突然覺得自己是年輕人了!! 11/02 17:51
18F:→ sire:大哥好 你超屌的啦!! 11/02 18:24
19F:→ jonah:青春啊~~~ 11/02 18:43
20F:推 smart111:喔..你暫時排第二..我暫時排第一...XDD... 11/02 19:00
21F:推 WINNIENO29:大哥研究所畢業我剛好出生~ 11/02 19:08
22F:推 justPe:cool~~~~~~~~~~~~~~~~~~~~~交大的學長好 Orz 11/02 19:10
23F:推 engle:成大學長好 超酷的 11/02 19:29
24F:推 ayumori:大哥國中畢業時我剛好出生XD歡迎歡迎~5年級上ptt屌啊!! 11/02 20:01
25F:→ wylee:通通有,稍息~,立正!,敬禮, 大~哥~好~ (歡迎掌聲雷動~啪啪啪ꤠ 11/02 20:15
26F:推 ccccc191919:smart111第一 比大哥還大 那 是幾年次啊 哈哈 11/02 20:25
27F:推 mutanall:大哥你好!!你高中畢業我剛好滿一歲.... 11/02 20:55
28F:推 olivia1124:原PO比我媽小三歲哩! 11/02 21:46
29F:推 timeup91425:二中學長好 11/02 21:49
30F:推 cjyilu:你比我們學校教官大ㄟ..@@ 11/02 21:59
31F:推 lacoco:推!!讓我叫你聲大哥吧 我六年二班..(酸) 11/02 22:04
32F:推 vak: 推!!讓我叫你聲大哥吧 我七年一班..(酸) 11/02 23:58
33F:推 holywang:終於有人比我老了 淚:~~ 11/03 00:30
34F:推 ESenjoy:我也是台東人住永和喔!! 我也是新生國中的!! 11/03 01:11
35F:推 agiko:已收錄 11/03 02:02
36F:推 jeremylyc:大哥好....我還年輕四歲呀....XD 11/03 04:42
37F:推 JACKEYAAA:..........大推~~大哥你好 11/03 12:23
38F:推 Kyushou:阿~~尼~~雞 XD 11/03 14:45
39F:推 audiregin:口胡!這裡有七八年級可以高興的份嗎!閃開,讓六年級的來! 11/04 09:33
40F:→ zivchen:謝謝smart111,您讓我覺得年輕了,esenjoy,說不定我要開ꠠ 11/04 11:29
41F:推 smart111:樓上...噓~~~~~大媽四年級的也來參一卡...^^.. 11/04 11:31
42F:推 sdaf:附小/新中/成大的 學長好 ^^ 11/04 17:50
43F:→ zivchen:怎麼大家只注意到年次?沒注意到生日?四十大壽… 11/0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