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jm (我是志明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大家好
時間Thu Feb 26 02:06:14 2009
@唉滴:sunjm
@綽號:志明
@公母:公
@誕生日:1984/11/4
@興趣: 音樂、運動
@職業: 學生
@離最近的路口: ...
@附近的地標物: 迴龍總站
@住的時間:從小就住這了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囧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囧
@讀過的學校
幼稚園:迴龍幼稚園
國小:三多國小
國中:丹鳳國中
高中職:板橋高中
大專院校:中央大學
研究所:清華大學
@其他備註: 第一次註冊整個人很害羞>///< 其實我是想上來PO廣告文的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14.51
1F:推 vircuse :推板中學弟(小我一屆) 02/26 02:14
2F:推 DavinTsai :PCGC的志明學長嗎?我現在才知道學長住樹林耶!學長 02/26 09:03
3F:→ DavinTsai :知道我是誰嗎? 02/26 09:03
4F:推 zabc15 :志明姓孫嗎??可否請問三多國小是那位老師呢?? 02/26 10:08
5F:推 hcctom :推清華學長(我現在大二) 02/26 11:18
6F:推 Exy :好熟悉的綽號..經過DavinTsai提醒好像有過幾面之緣.. 02/26 14:56
7F:→ Exy :不過想不太起來= =a 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呀......(遠目) 02/26 14:57
8F:→ sunjm :吉他社的學弟嗎?!我沒有印象你的帳號ㄟ@@ 02/26 18:01
9F:→ sunjm :喔喔喔 我查了帳號 我知道你是誰XD 我還有你MSN對吧 02/26 18:04
10F:→ sunjm :趴趴同學我也很耳熟...可是戴了墨鏡我認不出來 02/26 18:08
11F:推 DavinTsai :嗯嗯對啊我有學長的msn,前一次見到學長我還是PCSH呢 02/26 20:09
12F:推 Exy :我是常跟純瑤和劭曦的那個同學XD 02/26 21:31
13F:→ Exy : ^在一起 02/26 21:32
14F:推 bernie75321 :推板中學長! 02/26 23:23
15F:→ magicchen :嘖嘖 志銘好久不見啦 02/27 12:52
16F:→ icesnow :學長麻煩教我吉他...XD 02/27 18:21
※ 編輯: sunjm 來自: 140.114.214.51 (03/01 23:34)
17F:推 yuan5207 :同高中 同大學的學長 03/07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