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ohofast222 (所以到底要不要去上課啊)
看板ShowOff
標題[嘿嘿] 有錢出去玩了~~~
時間Thu Dec 8 17:27:46 2011
考完試了
發薪水了
報告也都交得差不多了
雖說下星期還有一個要上台的英文報告
但是
但是!!!!!
我
明天就要用力的翹掉一整天的課出去玩了
我要甩開這些煩人的考試報告機歪的討厭的身邊一堆小人
我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!!!!
我要去東部旅行囉~~~
好耶!!!!!
希望不要下雨
台東不知天氣如何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41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