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green2005 (對的時間,對的人。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閃閃] 甜膩膩~
時間Mon Nov 21 16:07:32 2011
因為已經超過甜蜜蜜的程度,
甜到膩了~
所以標題是甜膩膩XD
我是個愛鬧彆扭的倔性子,
大寶貝總是很體貼的包容我~
今天早上照例熱訊來熱訊去~
大寶貝說
妳再乖一點,我會更愛妳哦~
我當下很反骨的回傳
所以結論是你還不「夠」愛我囉~
大寶貝回:
當然夠啊!
所以會再多一滴滴~
就是100%跟101%的差別哦~
當下看得我心花怒放~甜到融化>////<
親愛的你真是太諂媚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3.174
1F:推 qaz0622:哈哈哈~真的會融化捏~>"<~ 11/24 16:55
2F:推 honeylandis:) 12/0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