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850324 (Meg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閃閃]每天3通以上~
時間Wed Oct 5 00:15:41 2011
我家閃光正為國家賣命~
進去1個多月了,他每天都會抽時間排隊打電話給我
一開始覺得沒甚麼,好像很平常。有次爭吵,我懷疑他沒有很喜歡我
我就向朋友哭訴,女生朋友大多站在我這邊,有個男生問我
閃光多久打給我一次,我回答每天,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
打電話這件事所隱含的意思,原來原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1.58
1F:推 pttnowash:很想用一部電影片名作回應~[他不是....]但這是炫耀板 10/05 11:53
2F:推 xonba:這是炫耀版~ 10/05 12:36
3F:→ ii9:什麼意思? 10/05 17:33
4F:推 saddle:很想知道打電話這件事隱含的意思 10/07 16:35
5F:推 Brtrb:進去一個多月表示還在新訓 10/08 05:08
6F:推 Brtrb:新訓有辦法每天打電話給妳,只有兩種可能 10/08 05:10
7F:推 Brtrb:一,他非常愛妳,超在乎你 10/08 05:16
8F:推 Brtrb:二,他的新訓單位超爽…… 10/08 05:18
9F:推 Brtrb:一的可能性比較大,新訓再爽也很難爽到電話隨便打 10/08 05:25
10F:推 Brtrb:他等於把每一天寶貴的休息時間都用來打電話給你了 10/08 05:26
11F:推 galaxysec:三,後臺很硬....如果不是二或三,那就是很甜蜜的一啦^^ 10/08 09:09
12F:推 gucciisgod:哪這麼多話好講啊 10/09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