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co (微笑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開心] 把房間收得很乾淨
時間Sun Sep 11 12:41:21 2011
房間已經呈現髒亂狀態好一陣子了,
一直過的頹廢所以很沒動力收。
這幾天大爆發把他一口氣清乾淨 (清出好多垃圾= =)
我要過新生活新的開始!!!!
--
1F:→ pploi:環球在那一條路阿??12/26 07:43
2F:推 ziiwewe:環球在勝利路上~ 屏東縣政府對面12/26 09:44
3F:推 rapkin:屏東縣政府那不是自由路嗎12/26 11:19
4F:推 ziiwewe:囧 真的是自由路欸... 抱歉小弟偽屏東人12/26 12:23
5F:推 poogf:推薦廣東路與自由路交接附近的那家大都會,無煙味電腦NICE12/26 18:15
6F:推 crh613:廣東路....和自由路有交接嗎....?12/27 01: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5.98
7F:推 eon13579:我剛剛也把房間收拾乾淨了,心情真舒暢XD 09/1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