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u (汪洋中的一條船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開心] 買了iphone 4
時間Mon Aug 8 13:32:01 2011
終於買了iphone 4 囉!!
我一直好想要,
今天終於說服媽媽成功,
哈哈!! iphone 4 到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1.66
1F:推 whathow:讚喲~但請問一下那月繳費會很高嗎.要一萬多嗎? 08/08 18:27
2F:推 lovecmgirls:月繳一千多吧.... 08/0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