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iepeng (Heeeeno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閃閃] 快要五個月囉^^
時間Sun Aug 7 12:56:12 2011
快要和我家閃光JJ在一起超過五個月囉~
(OS:話說她和她前男友十年....汗)
真的是老天給我辛苦在八大界奮鬥最好的禮物啊!
為此離開我死而無憾!
哪裡找到比我的寶貝JJ更漂亮的啦><~~~~~
有圖有真相↓
http://tinyurl.com/3ek4fy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52.149
1F:→ AllureDoll:要繼續幸福呦 ^^ 08/07 13:03
2F:→ odiepeng:謝謝^^~~真的好開心!!! 08/07 13:05
3F:推 zyxvu:只能說熱戀無敵... 08/07 22:10
4F:推 lovecmgirls:推~~但什麼是八大界?? 08/07 22:50
5F:→ odiepeng:男生的八大就是....男公關 08/07 22:55
6F:→ lovecmgirls:原來如此!! 08/08 00:02
7F:推 milagroszawa:很正!只是我對她的下睫毛有點意見,可以嗎?xD 08/08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