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gox (argox)
看板Show
標題 [問題] 羅志祥 一萬零ㄧ夜3/19演唱會
時間Sat Mar 12 03:37:09 2011
請問3/19當天的螢光棒是要用哪一種顏色的
想要事先準備好
請告知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43.252
1F:推 pinkpatty :有規定嗎?? 我還想在場外挑一個喜歡的 =□= 03/12 10:25
2F:推 j80263 :基本上應該延續舞法舞天的藍海吧,但是也有看到有人發 03/12 13:18
3F:推 j80263 :起要用小夜燈海XDDDD 03/12 13:18
4F:推 pennyho :我打算拿去年的藍色螢光棒耶 03/12 17:52
5F:推 j80263 :我應該會2個都帶!!!!哈哈哈~~~~ 03/12 17:54
6F:→ linda12 :我覺得小夜燈海 很不錯!!!雖然我沒有~但羅祥會開心 03/12 17:58
7F:→ argox : 小夜燈是粉紅色的 那拿粉紅色螢光棒好了 03/14 18:51
8F:推 robor :什麼燈都好,就是不要有惱人的"手拍"吵死了 03/16 23:53
9F:→ robor :上回旁邊的人拿手拍一直搖,啪啪響.整場下來真不好受 03/1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