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260793 (葛雷夫)
看板Show
標題[閒聊] 請問台中簽唱通常簽多久?
時間Fri Mar 11 22:26:02 2011
因為明天台中場無法提早到,甚至可能得晚到
所以想請問通常台中簽唱都大概簽幾個鐘頭
想看看能否趕得上...Orz
假如早上先趕去拿號碼牌
然後中午去辦事
下午回簽唱會,如果過號了還能簽嗎@@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62.197
1F:推 nic761027 :絕對趕得上 03/11 22:36
※ 編輯: a5260793 來自: 114.25.62.197 (03/11 22:40)
2F:推 linda12 :上次我兩點開始排~快七點才簽到... 03/11 23:56
3F:→ a5260793 :嚇死人= 口 =!!! 03/12 00:16
4F:推 linda12 :然後只近身看到羅祥不到一分鐘 03/12 00:27
5F:→ linda12 :而且我已經晚到了~~然後我後面還有看不到盡頭的隊伍 03/12 00:29
6F:推 j80263 :下午絕對來得及!!!我估計這次台中至少8點!!!! 03/12 13:17
7F:推 coco840727 :應該會簽很晚噢 ! 沒號碼排也可以簽 ! 03/12 17:17
8F:推 j80263 :過了號也可以簽~~只要跟工作人員講一聲就好了 03/12 17:38
9F:推 ajs85127 :台中簽完了嗎@@? 03/12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