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ocency (鸚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如何從台中火車站到演唱會現場?
時間Sun Mar 6 13:36:40 2011
3/19那天要從嘉義坐火車到台中
請問如果坐公車的話該坐幾號公車?
麻煩版上的大大知道的話可否解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4.143
1F:推 chjf84211 :我都先坐到一中街~然後再走過去 03/06 15:56
2F:→ chjf84211 :基本上很多車都有到一中,公車外面有貼,不然問司機 03/06 16:01
3F:推 a711tina2002:座81號公車到台中一中下,往前走一下體育場就在旁邊了 03/07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