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pzap (憨人始祖"盛彥")
看板Show
標題[情報] 改版?
時間Thu Mar 3 01:38:48 2011
剛剛上五大唱片的官網看到的消息
3/18改版專輯要上市的樣子!
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我?!冏
詳細情形可參考以下網址
http://www.5music.com.tw/NewCdPre.asp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8.6
1F:→ allyp7985 :是真的........早就預料到了 我罵到口水都乾了 03/03 01:39
2F:→ allyp7985 :金牌大風就只會撈錢 沒什麼會做的了 03/03 01:39
3F:推 j80263 :沒錯!!!3/18改版,3/20台中改版簽唱會!!! 03/03 01:39
4F:→ allyp7985 :還有mv只有一首是公司出錢 其他都廣告贊助耶 超爛 03/03 01:40
5F:推 allyp7985 :我發現原po是很資深的版友 (敬禮) 03/03 01:41
6F:推 j80263 :"大瘋"取名取的真的很好>"< 03/03 01:42
7F:推 allyp7985 :講了也沒用 羅到底何時會看清... 03/03 01:43
8F:推 allyp7985 :時不時還要幫人抬轎 合唱... 03/03 01:44
9F:推 allyp7985 :還是他很愛? Orz 03/03 01:44
10F:推 j80263 :我覺得他只是念舊感恩的心給大瘋... 03/03 01:46
11F:推 j80263 :我不行了我要先去睡了~~~昨天只睡3小時就去舞魂跳舞 03/03 01:46
12F:推 j80263 :阿排晚安!!!! 03/03 01:47
13F:推 allyp7985 :掰XD 03/03 01:52
14F:→ MusicShow :囧囧囧 ..... 我好希望這張多拍點MV耶..就要改了... 03/03 11:21
15F:推 f770717 :怎麼那麼快又改版了!!金牌大風真的很... 03/03 11:59
16F:推 lscv2 :......= = 03/03 16:04
17F:推 sandmans :................... 03/03 18:43
18F:推 JennyWang :又要改...金牌大風就這樣一直挖我們的錢QQ 03/03 19:54
19F:推 jackytsai :意料之中啊 所以一直還沒買XD 03/03 20:57
20F:推 Ketty0601 :大風持續的令人無言 = = 03/03 23:16
21F:→ peggie7872 :演唱會出週邊更想罵吧 03/04 02:21
22F:推 j80263 :為什麼我覺得大瘋會出周邊="=至少有海報之類的!!! 03/04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