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Re: [新聞] 小豬簽唱 砸18萬搭棚護眾老婆
時間Mon Feb 21 23:33:56 2011
※ 引述《tjbulls (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Tv-Chat 看板 #1DONdYOT ]
: 作者: tjbulls (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) 看板: Tv-Chat
: 標題: [新聞] 小豬簽唱 砸18萬搭棚護眾老婆
: 時間: Mon Feb 21 04:30:23 2011
: 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: 「小豬」羅志祥把粉絲當家人,都以「老婆」相稱,昨天他舉行簽唱會,眾妃子們冒雨排
: 隊支持,他不捨粉絲淋雨,自費18萬元為她們搭遮雨棚,足甘心ㄟ!
: 連日細雨不斷,昨天中午小豬舉行新專輯簽唱會,但前晚就有粉絲卡位排隊,露宿街頭,
: 他立刻租了12頂遮雨棚,讓排隊粉絲不致被雨淋。也因雨天影響,小豬開場演唱到一半,
: 耳掛麥克風就出問題,不時發出雜音,工作人員緊急送上手持麥克風,他當場喊停重唱,
: 以示對粉絲的誠意,小豬說:「這也證明我是唱現場。」
: 昨天活動從中午12點一路簽到晚上,時間總長12小時,工作人員特別安排按摩師,分別在
: 晚上7點和9點為他按摩揣口氣。
: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feb/21/today-show4.htm
這篇我不回太對不起我了!!!!!!
這則新聞有某版友的真相唷XDDDDDDD
據說也是排滿前面的號碼~~~
我號碼牌是2號(1號自動棄權所以我最後變1號)
我的心得等我跟影片檔一起出來唷>////////////<
--
羅志祥 : , 我愛你一輩子
: >///////< 口禾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7.170
1F:推 allyp7985 :XD 我都沒發現耶 原來是... >///< 02/21 23:35
2F:→ j80263 :我本來要自己PO這篇新聞的>"<可是在上班無法>"< 02/21 23:43
3F:推 allyp7985 :結果不是你上報啊 哈哈哈 02/21 23:45
4F:→ j80263 :哈哈哈~~好險不是我上報 02/21 23:50
5F:→ j80263 :不然換我哭哭了XDDDDDD 02/21 23:51
6F:推 etmorita :原來是美男!!! 02/21 23:59
7F:→ j80263 :大推美男!!!!!!!!!! 02/22 00:06
8F:→ allyp7985 :你影片還沒傳完? 02/22 00:07
9F:→ j80263 :因為在上班只有下班時間才能傳>"< 02/22 01:37
10F:→ j80263 :所以這幾天我都沒什麼用網路....頻寬又被吃光光="= 02/22 01:38
11F:→ peggie7872 :我現在才發現捏 02/25 01:38
12F:→ j80263 :沏~~~ㄘㄟˋ心啦XDDDDD 02/2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