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wen ( )
看板Alan
標題[討論] 11/17的娛樂百分百
時間Tue Nov 18 16:31:43 2008
既然板上這麼冷清,就來閒聊一下好了
昨天的娛百有人有看嗎?!
是我的億萬麵包影友會
台語比手畫腳,鄭元暢在比的時候,小豬超好笑的!!
因為上班的關係我是看1點重播的,
剛洗完早在敷面膜,
要憋住笑好辛苦>"<
真希望可以收藏這些片段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77.13
1F:推 freecherry:應該可以上網搜一下冰魚之類的 有很多節目都可以找到 11/21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