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babbit (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2Pick獎勵變更公告
時間Thu Aug 10 11:49:32 2017
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51
各位玩家您好
8月10日14:00(GMT+8)起,2Pick獎勵將實施以下變更。
■變更內容
2Pick獎勵的卡包兌換券將由「標準卡包兌換券」變更為:
由「最新的4種卡包兌換券」中隨機選擇1種!
<變更前>
「標準卡包兌換券」
<變更後>
「暗影進化卡包兌換券」
「巴哈姆特降臨卡包兌換券」
「諸神狂嵐卡包兌換券」
「夢境奇想卡包兌換券」
※每當推出新卡包時,2Pick獎勵的卡包兌換券種類將隨之變更。
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86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336975.A.891.html
1F:→ dephille: 糟糕我怎麼覺得標準包要退環境了(x) 08/10 11:50
2F:推 tsukirit: 還好我留一堆入場券 08/10 11:50
3F:推 Despairile: 這樣是還不錯啦 不過沒辦法穩定拿標準卡包XD 08/10 11:50
4F:推 howard6110: 太好啦 2pick券變得有用多了 08/10 11:50
5F:→ hemisofia: 隨機包很討厭耶 我寧願開STD也不想開DRK... 08/10 11:52
6F:推 runacat: 今天早上才把2PICK券打掉 有點難過 08/10 11:54
7F:推 domo307: 還好上個月的都沒用掉 08/10 11:55
8F:推 dyadi: 佛心公司 08/10 11:55
9F:推 e04su3no: 這次沒寫到什麼時候耶 08/10 11:55
10F:推 DogFearCat: 我菜雞想要多開一點STD欸QQ 08/10 11:56
11F:→ ayubabbit: 應該是永久吧 他都說出新卡包之後就會變動 08/10 11:57
12F:推 fishead1116: 昨天看我STD卡包 發現一半以上金卡都沒有 08/10 11:57
13F:推 Ponder1230: 爽 08/10 11:57
14F:推 SuperSg: 屯了60多張,開上去全部投降也不虧 08/10 11:57
15F:推 umesa: 暗示要砍std的牌(ry 08/10 11:58
16F:→ ayubabbit: 砍std好像還挺有趣的 08/10 12:00
17F:→ dephille: 亞里莎: ... 08/10 12:01
18F:→ ayubabbit: 最慘的是超越吧 直接消失了 08/10 12:01
19F:→ dephille: 超越死一死最好不要再拉我們大法師的勝率了(?) 08/10 12:01
20F:→ dephille: 妖精沒了遠古沒了甲蟲是要她們去玩中立嗎(?) 08/10 12:02
21F:→ hemisofia: 除非登入跟任務卡包都要改 不然應該還是想太多吧 08/10 12:02
22F:→ e04su3no: 砍超越對這遊戲比較健康 我認真 08/10 12:02
23F:推 wbreeze: std卡池太大 虹金抽不到一半 雖然大部分也過7就是 08/10 12:02
24F:推 tsukirit: 不要啊 這樣少一張阿桃舔 08/10 12:02
25F:→ ayubabbit: 翻了一下 主教少審判 吸血鬼少破壞神氣息 08/10 12:03
26F:→ ayubabbit: 死祝 狗女也都沒了 好像很健全的環境 砍啦砍啦(? 08/10 12:03
27F:推 ASAKU581: SV怎麼每次有變動或獎勵都是當天或前一天才講 08/10 12:04
28F:→ dephille: 血鬼: 潮爽的 08/10 12:04
29F:推 hahaha81: 2pick要變難打囉 08/10 12:05
30F:→ nekoares: 隨機蠻討厭的,給自己選不是很好 08/10 12:07
31F:→ dephille: 2pick不是應該要左右給你選一個嗎(x) 08/10 12:08
32F:→ hemisofia: 真的耶 應該獎勵也給2p吧! 08/10 12:09
33F:→ hemisofia: 左邊是DRK包+魯比 右邊是TOG包+水+魯比 選擇吧少年~ 08/10 12:09
34F:推 diablo0227: 德政 08/10 12:09
35F:推 nemurineko: 獎勵也2p感覺很讚 08/10 12:10
36F:推 gn01370926: 至少這次提前兩小時講已經很好了 XDDD 08/10 12:12
37F:推 ahinetn123: 喔喔 終於又可以抽妹子頭像啦 08/10 12:14
38F:推 Sageazure: 佛心公司 08/10 12:17
39F:推 Rothax: 對阿 怎麼不早點講 對公司對玩家都好阿 08/10 12:23
40F:→ free120: 幹 爽死 我標準卡包早拿膩了 08/10 12:25
41F:→ qiaffvvf: ......提前兩小 囧 08/10 12:25
42F:推 nrezw: 佛心公司佛心公司 08/10 12:33
43F:推 pcee0857: 佛心公司 08/10 12:45
44F:推 fromPtoZ: 推佛心公司 08/10 12:49
45F:→ fromPtoZ: 不過我新手菜雞比較希望是 08/10 12:50
46F:→ fromPtoZ: 除了最新卡包外隨機選一QQ 08/10 12:50
47F:推 jasop: 隨機的 當抽頭像 08/10 12:51
48F:→ keeperess: 隨機一樣沒興趣, 舊系列卡包根本不會缺也不會想去開 08/10 12:52
49F:推 Senkanseiki: 隨機有點尷尬 08/10 12:57
50F:→ Senkanseiki: 不過「最新4種」幾乎代表一定會退環境? 08/10 12:58
51F:→ zseineo: 為什麼最新4種能讀出要退環境的意思? 08/10 13:00
52F:推 Senkanseiki: 只是單純講到「最新」就會想到淘汰舊卡片 08/10 13:02
53F:→ Senkanseiki: 也不一定真的會這樣就是了 08/10 13:02
54F:→ zseineo: ※每當推出新卡包時,2Pick獎勵的卡包兌換券種類將隨之 08/10 13:07
55F:→ zseineo: 變更。 08/10 13:07
56F:→ zseineo: 他的意思就是這樣而已 08/10 13:07
57F:→ potionx: 2p有限制啊 現在就有一些牌是不會出現的 08/10 13:16
58F:→ a1773042: 隨機四種(X DRK開到飽(O 08/10 13:43
59F:推 a25270672: 佛心公司 08/10 13:45
60F:推 Raynor: 我金幣都拿去開新包標準缺一堆,就是因為能穩定拿標準啊.. 08/10 13:49
61F:→ Raynor: 現在這樣不就逼人買標準包? 08/10 13:49
62F:→ Senkanseiki: 可是其實標準包用的到的卡片也沒幾張了就是 08/10 13:50
63F:推 kirbycopy: 簽到沒變的話還是可以穩定開標準包阿 08/10 13:51
64F:→ winklly: 標準缺的拿新包多的塵合可能比較划算 08/10 13:51
65F:→ hemisofia: 本來DRK跟巴哈包缺的都可以用合的因為確定不會去開了 08/10 14:00
66F:→ hemisofia: 然後標準包缺的就慢慢抽 現在這種隨機性就很煩 08/10 14:00
67F:→ hemisofia: 雖說我抽了10個月也沒抽到過冥府之路... 08/10 14:01
68F:推 turningright: QQ 08/10 14:29
69F:推 owlman: 標準的卡片池好大阿 08/10 14:37
70F:→ aaaaajack: 我也抽超久都沒冥府跟命運,結果剛合完就抽到命運... 08/10 16:16
71F:→ xyz987123: 不喜歡退環境 電子卡牌隨時可以調整平衡 卡多比較好玩 08/10 17:16
72F:→ ASAKU581: 退環境就騙玩家抽新卡包的手段 08/10 17:24
73F:推 sikadear: 爽,屯了一些 08/10 17:32
74F:推 winken2004: 可以繼續抽桃桃徽章囉 08/10 17:35
75F:推 llabc1000: 我STD一堆沒有.....路西法跟空天都自己合的.......... 08/10 18:07
76F:推 oqangeloq: 似乎要今天開始的才有,剛打完昨天沒打完的還是拿到標 08/10 18:07
77F:→ oqangeloq: 準包,難得5勝沒給50水,想說要拿到兩包新包了開心一下 08/10 18:08
78F:推 waterwolf: 2pick排名上有位もろりん 今天看他實況2pick 要結束時 08/10 18:32
79F:→ waterwolf: 跳到抽包畫面 STD券888張 看來不會再疊了w 08/1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