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主要分成Rank:Beginner, D, C, B, A Beginner: 使用的牌組不可考,總之是皇家雜牌組起來的。 D~C: http://imgur.com/a/4PnWb 改用快攻皇家,最主要特點是無傳說(那個星爆的男人)。 前期指揮官combo 有打出來的話,基本上就會贏。 後期遇到嘲諷,還有術卡跟8費疾走牌可以直接結束,收頭。 勝率:60~70% B: 1. 用中速皇家,以乙姬為主體,前期需要鋪場,後期用646指揮官, 515風神進行結束比賽。 http://i.imgur.com/kXHhdox.jpg 2. 快攻死靈,注重前期鋪場,最後以術牌鬼魂結束居多。 http://i.imgur.com/6AaFseg.jpg 3. 慢速死靈(筆記本轉蛋姬)前期注重解場,靠運氣轉蛋。 https://goo.gl/95yLdA 中速皇家勝率沒有過5成,所以2,3 幾乎是在這時候用最多的。 其中慢速死靈這時期被超越法,熾天使,控制型剋過,勝率不到5成。 快攻死靈比較穩定,此時勝率有60~70%左右 A: 遇到吸血鬼深淵的時期,所以嘗試多種不同牌組。 熾天使主教(深淵改版後) 1. http://i.imgur.com/gD8796Y.jpg 天盾主教(深淵時期) 2. http://i.imgur.com/I5lk86Q.jpg 艾拉主教(深淵時期) 3. http://i.imgur.com/PPwDLEY.jpg 中立型卡波(深淵時期+改版後) 3. https://goo.gl/cQ5TEJ 蝙蝠型卡波(深淵時期+改版後) 4. https://goo.gl/pTMDKq 中速死靈(深淵改版後) 5. https://goo.gl/rXaBam 6. Rank B所用的快攻死靈(深淵時期+改版後) Rank A0~A1前期:使用1, 2居多,後來被超越與中速死靈剋的死死。 Rank A2~A3後期(深淵改版後):3, 4, 5, 6 居多。一樣是著重前期鋪場的典型快攻。 總結 想要爬分爬很穩:快攻一直是一種不好不壞的選擇。 想要轉出刺激:慢速死靈是好選擇,轉~轉~轉~。 想達成一定條件:熾天使與天盾主教,不過要有被超越法與控制型虐的準備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89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318974.A.1CD.html
1F:推 timmy999: 推心得 08/10 06:55
2F:→ Ponder1230: 熾天使和天盾不會被控制虐爆吧 08/10 07:15
3F:→ mapulcatt: 天盾就是控制的頂點了 控制牌正面對決都會輸他 08/10 07:17
4F:→ mapulcatt: 除非有天使這樣比他快的終結手段 否則T9後就是他的場 08/10 07:18
5F:推 runacat: 除了控皇轉蛋之外 我很好奇有哪套主流控制會幹輸天盾 08/10 07:19
6F:推 aha8877: 天盾應該是屌虐除了超越以外的控牌吧 08/10 07:19
7F:→ aha8877: 可惡主教好牌好齊 08/10 07:20
8F:→ mapulcatt: 超越是OTK吧 雖然作用回合不是單回合 08/10 07:22
9F:→ mapulcatt: 不過湊條件打COMBO直接收一條血量是OTK的特性 08/10 07:22
10F:推 Totori: otk也是控制啊 控到湊齊otk條件 08/10 07:27
11F:推 gaduoray: 天盾應該是控制的底吧...打控皇轉蛋好一點而已 08/10 08:12
12F:→ gaduoray: 把ork算在控制的話啦 太多otk可以吃天盾了 08/10 08:13
13F:→ gaduoray: *otk 08/10 08:13
14F:推 dephille: 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轉蛋會輸。頂多給你拼個55吧 08/10 08:14
那時候用慢速死靈,正好是石板法活躍之時,6費禁忌直接帶走全場....
15F:推 tsukirit: 轉蛋莫敵凱都消掉 就會輸了 08/10 08:29
16F:推 lintsu: 新手願意嘗試這麼多牌組不錯 08/10 08:29
※ 編輯: dustin5566 (114.25.189.13), 08/10/2017 08:48:30
17F:推 dephille: 都被消掉就跟神騷的龍一樣。 08/10 08:51
18F:→ dephille: 消一次不夠你有沒有消第二次 08/10 08:52
19F:推 as7490: 虹卡好多,想當初我合完3星爆就沒乙太了 08/10 08:52
20F:推 parax: 超越天使用MTG來分是組合技,不知道冥府算不算 08/10 09:23
※ 編輯: dustin5566 (114.25.189.13), 08/10/2017 09:26:55
21F:推 AbukumaKai: 莫迪凱很難消的 08/10 09:28
22F:推 norta: 莫迪凱要消還要控血 主教又不會帶低費疾走突進 也不帶直傷 08/10 10:53
23F:→ norta: 很難把莫迪凱控在3血 08/10 10:53
24F:→ mapulcatt: 獸姬爆開來的時候剛好可以消啊 一般都是這樣消吧 08/10 10:55
25F:推 norta: 你的獸姬才3張 轉蛋的莫迪凱+轉蛋是6張 你獸姬還可能前面 08/10 10:56
26F:→ norta: 用掉 卯起來對解 天盾應該是解不完 08/10 10:57
27F:推 ayubabbit: 這就是尷尬的地方啊5,6費很難拍獸姬 08/10 10:57
28F:→ andy3580: 莫凱敵配烏爾得買ㄧ送ㄧ 超噁 08/10 10:57
29F:→ ayubabbit: 上一版比較好處理大概就是有白雪公主可以一直盧 08/10 10:58
30F:→ ayubabbit: 個月 08/10 10:58
31F:→ norta: 喔對轉蛋還有烏爾德 他決鬥只要一回合沒死 增生的速度太快 08/10 10:58
32F:→ ayubabbit: 稍微有腦的轉蛋看到莫凱迪hp少於3就順手補回5了 08/10 10:59
33F:推 runacat: 但是消掉又如何 消掉的前提是6T要能下獸姬 或是搭配教義 08/10 11:01
34F:→ runacat: 9PP成功消掉 剩下7PP也下不了天盾 對面還能下一張魔鬥凱 08/10 11:01
35F:→ runacat: 繼續耗 而且旁邊還有55奶芙甚至 44巫妖 只要轉蛋能準時下 08/10 11:01
36F:→ runacat: 天盾什麼時候能準時下? 08/10 11:01
37F:推 ayubabbit: 你要給他壓力啊(? 我覺得9費大概是唯一可以下的機會 08/10 11:02
38F:→ ayubabbit: 理論上來說 到7費場面應該是主教會贏(? 08/10 11:02
39F:→ ayubabbit: 然後就要看你法典留的多不多了(眼神死 08/10 11:03
40F:推 norta: 筆記死前面還會拍311 411卡場 前面其實就有很多誘惑了( 08/10 11:13
41F:→ ask321035: 你有辦法留著法典到八費還有場面優勢的難度很高... 08/10 11:13
42F:→ ask321035: 就算轉蛋姬前中再怎麼爛 311 411舖出來你不消 08/10 11:13
43F:→ ask321035: 烏爾德下去你的場面就毀了 :3 08/10 11:14
44F:→ ask321035: 而進化點大多你會想留一顆給天盾 老頭影響就會降低 08/10 11:16
45F:→ ask321035: 喔 我有個點說錯了 轉蛋是不是不一定會帶烏爾德? 08/10 11:24
46F:推 ayubabbit: 就..細部流派還挺多的 光是帶哪幾費的轉蛋都不同 08/10 11:26
47F:→ qDiDiLONGp: 前一篇還不刪嗎 08/10 11:28
48F:推 catvvine: 回樓上north,轉蛋是從牌組叫出來,不是創造一隻新的, 08/10 11:28
49F:→ catvvine: 三張莫迪凱在手上會轉不出來 08/10 11:28
50F:推 ayubabbit: 這年頭怕被快攻打到死的 通常不太可能貪心到2費放太少 08/10 11:28
51F:推 fanatic2000: 推 08/10 11:36
52F:→ hemisofia: 我TOG轉蛋打天盾都是輸多贏少orz 08/10 11:40
53F:推 norta: 不是 我當然知道 我的意思是他T8能準時下決鬥的機率比你6費 08/10 11:44
54F:→ norta: 下獸姬的機率高太多了 08/10 11:44
55F:推 andy3580: 現在不管那種死靈幾乎都會帶烏爾德吧 08/10 11:45
56F:→ andy3580: 暗殺者反而變不ㄧ定會帶 08/10 11:45
57F:→ andy3580: 雖然我都有放就是 ㄧ次爆兩隻抓蛙皇好用 08/10 11:46
58F:→ hemisofia: 現版本死靈會帶URD的我認為沒過50%XD 08/10 11:46
59F:→ dephille: 我不管TOG還是WLD轉蛋都沒在怕對面天盾 08/10 11:48
60F:→ zseineo: 我也覺得沒有,不過URD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08/10 11:48
61F:→ dephille: 對面1費扔一隻鳥出來我還比較抖... 08/10 11:48
62F:→ norta: 至於T8 3決鬥導致轉蛋轉不出來的機率應該低於3% 08/10 11:49
63F:→ hemisofia: 或許是我那時只有2轉蛋2魔豆的關係吧 但我覺得前期很容 08/10 11:49
64F:→ norta: 我覺得轉蛋打天盾會小劣 但是劣的原因跟消滅毫無關係 08/10 11:49
65F:→ hemisofia: 易丟場面 墓又堆不上被壓著打 對面進化點都不交-_- 08/10 11:50
66F:→ norta: 純粹是因為你沒有嘲 會比天盾晚斬頭( 08/10 11:50
67F:→ norta: 不過那是TOG(5月) 現在我不清楚 這版還沒玩過 08/10 11:51
68F:→ dephille: 這版的轉蛋可能會比TOG難打點因為根本不把天盾當對手了 08/10 11:52
69F:→ dephille: 少了死筆中盤戰沒有之前那麼強 08/10 11:53
70F:推 norta: 我幾乎沒有因為決鬥被消而輸過 輸都是因為T10 T11被天盾臉 08/10 11:55
71F:→ norta: 他T10 T11分別打的是審判/軍神/大修道女+322之類 導致我來 08/10 11:56
72F:→ norta: 不及在3回合內斬他 08/10 11:56
73F:→ norta: 他如果在那裏消我決鬥還比較好 我可以下新的 而且他那回合 08/10 11:57
74F:→ norta: 不能下聖盾 08/10 11:58
75F:→ hemisofia: 確實是這樣XD 08/10 11:58
76F:推 norta: 轉蛋的防守牌只有死祝跟冥守 前者在軍神跟審判面前沒屌用 08/10 12:03
77F:→ norta: 後者在神魔跟審判面前沒屌用 而且連奶都不給你奶 08/10 12:03
78F:→ norta: 後者在神魔跟審判面前沒屌用 而且連奶都不給你奶 08/10 12:03
79F:→ norta: 可惡爆擊了 08/10 12:03
80F:→ ayubabbit: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2次 08/10 12:05
81F:→ dephille: 奶 奶 08/10 12:05
82F:→ hemisofia: 我覺得那段真的是搶不下場面的重點無誤啊XD 08/10 12:06
83F:推 ayubabbit: 冥守怎麼會沒用 為啥9費一定要下天盾就是對付冥守啊 08/10 12:07
84F:推 dsfrf: 主教有9張消失...小怪又都是2~4攻,轉蛋想贏只可能靠對面 08/10 12:58
85F:→ dsfrf: 主教抽不到那9張 08/10 12:58
86F:→ zseineo: 你沒有進化點化者剛好爆獸姬的話…小怪幾攻又如何 08/10 13:02
87F:→ zseineo: 再說消失你前面不會用嗎XD 08/10 13:03
88F:→ dsfrf: 冥守打主教時真的沒啥用阿,就算吃小怪,天盾打你臉還是只 08/10 13:03
89F:→ dsfrf: 需要兩拳 08/10 13:03
90F:推 dephille: 天盾9費才出你轉蛋8費就下了 08/10 13:11
91F:→ dephille: 天盾打你兩拳的時候你的5544可以打幾拳 08/10 13:11
92F:推 dsfrf: 醒醒吧...就算是深淵吸的時代,第二名還是天盾。而不是自 08/10 13:20
93F:→ dsfrf: 我感覺良好的轉蛋雞 08/10 13:20
94F:推 dsfrf: 想弄死天盾,請乖乖的掏出超越再說 08/10 13:21
95F:推 RbJ: 可是天盾打轉蛋,勝率沒過半 08/10 13:30
96F:推 RbJ: 轉蛋的啟動費用比天盾快,而且核心855轉蛋是6張 08/10 13:33
97F:→ RbJ: 天盾就只有3張 08/10 13:34
98F:→ RbJ: http://i.imgur.com/bAgFZaI.jpg 上一周轉蛋對天盾51.2% 08/10 13:35
99F:推 ayubabbit: 轉蛋有明顯弱點 天盾無敵(咳 08/10 13:36
100F:推 guogu: 轉蛋對天盾就統計上來說就是差不多差不多 08/10 13:38
101F:推 RbJ: 可是上面的討論天盾打轉蛋看起來是優開啊....... 08/10 13:38
102F:推 ayubabbit: 轉蛋應該要看類型吧 不放死書 天盾應該優開? 08/10 13:39
103F:推 winklly: 就一個55開東西吵成這樣 08/10 13:40
104F:→ mapulcatt: 轉蛋打天盾應該就沒倖存者偏差的問題了 看來是小優開 08/10 13:40
105F:推 RbJ: 不過就SVLOG的數據上來看,深淵吸肆虐的那段時間 08/10 13:41
106F:→ RbJ: 轉蛋打天盾蠻劣勢的,都是4x%的對局 08/10 13:41
107F:→ RbJ: 大概是現在跟那時候,構築有什麼調整吧 08/10 13:42
108F:推 norta: 那時候就你用死筆等著被123Alice輾過去 現在死筆又回來了 08/10 13:44
109F:→ norta: 愛麗絲:4費空過換2張44? 我滿場44給你看 08/10 13:44
110F:推 ayubabbit: 轉蛋對天盾竟然是後手比較有利 有點意外 08/10 13:45
111F:→ winklly: 說到機率 我記得莫迪凱不一定帶滿吧? 08/10 13:45
112F:→ ayubabbit: 因為4費沒光頭嗎 08/10 13:45
113F:→ winklly: 天盾方後手多一次老頭的機會吧? 08/10 13:46
114F:→ winklly: 講錯 光頭 08/10 13:46
115F:→ ayubabbit: 這樣說上個月主角不帶光頭反而勝率比較高也很有趣 08/10 13:46
116F:→ ayubabbit: 看來是白雪imba了 08/10 13:46
117F:推 norta: 比起主教 轉蛋上板自己問題比較大 轉蛋低費對123Alice 08/10 13:47
118F:→ norta: 實在太劣了 想在那個環境活下來一定要用怪怪的低費構成 08/10 13:48
119F:→ norta: 打正規牌組就會弱很多 08/10 13:48
120F:→ ask321035: 轉蛋想要特地針對天盾的話...可能帶阿秋霸就很有效果了 08/10 14:04
121F:→ hemisofia: 然後對面T10下巴哈照樣巴頭-_- 08/10 14:05
122F:→ ask321035: 不過我也沒在玩轉蛋 就當我講幹話好了www 08/10 14:05
123F:推 howard612: 我轉蛋會帶兩張阿秋爸 來噁心其他控制 08/10 14:12
124F:→ eric2057: 說天盾是控制的頂的玩過這遊戲? 08/11 05:37
125F:噓 MushingKing: 屁啦 莫迪凱一下就被消掉了 後期根本被天盾跟熾天 08/12 04:41
126F:→ MushingKing: 打假的 說莫迪凱很難被消掉是沒玩過轉蛋嗎…? 08/12 04:41
127F:噓 ncc5566: 天盾 頂點? 08/12 21:00
128F:推 show632: 推整理 08/13 16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