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stin5566 (peterlee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遊戲異常
時間Wed Aug 9 14:32:51 2017
就在剛剛發生的事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過跟我一樣的情形....
我先攻,結果費星數異常。
對面都跳到8了,我還在6 = =。
這樣可以申訴嗎?
http://imgur.com/a/fv0O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89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260374.A.C33.html
1F:→ GaaTaI: 卡拉波斯? 08/09 14:34
2F:推 dephille: 這邊也跟哈哈一樣開始有反串文(?) 08/09 14:36
3F:噓 zyx12320: 無聊 08/09 14:36
4F:→ hahaha81: 建議你把介面換成中文 08/09 14:37
5F:→ NieR5566: 56兄弟你是認真還反串的 08/09 14:40
6F:→ babufong: 認真反串 08/09 14:40
7F:噓 XXinin5566: 兄弟 別這樣丟我們的臉啊 08/09 14:43
8F:→ BepHbin: 為什麼這遊戲可以逼出這麼多的 08/09 14:43
9F:→ BepHbin: 原來id是56,不好意思。 08/09 14:43
10F:→ XXinin5566: 樓上你對56有什麼意見 08/09 14:44
11F:推 BepHbin: 沒有,沒有意見,5566是天團,是我難過的始祖,神曲中的 08/09 14:46
12F:推 XXinin5566: 恩這解釋還行 08/09 14:48
13F:噓 t52101t: 有失水準 08/09 14:48
14F:噓 starbiscuit: 56都這樣子的嗎 08/09 14:49
15F:→ potionx: 英文不好可以換成中文 08/09 14:50
16F:噓 RocktheBeat: 0.0 08/09 14:55
17F:噓 QJP0518: 再抄牌啊 08/09 14:55
18F:推 GaaTaI: 這或許就是毒瘤數據上看起來沒有很可怕 因為有人在扯後腿 08/09 14:59
19F:噓 se940208: 大腦是很棒的東西 希望元po也有一個 08/09 15:05
20F:→ tomuy: 搞笑? 08/09 15:09
21F:噓 aaaaajack: 反串? 08/09 15:13
22F:噓 lavendin82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串得hen好耶 08/09 15:14
23F:噓 jasop: SV文章不多也不要這樣.. 08/09 15:20
24F:噓 gagacrow: 支持56去跟CY申訴!! 吉死他!! 08/09 15:22
25F:噓 URayJJ: 最近SV版都可以當joke版看了,開心~ 08/09 15:33
26F:噓 a57635763: 你有看卡片效果的嗎? 08/09 15:38
27F:噓 gala710152: 第一天玩嗎zz 08/09 15:39
28F:噓 nrezw: 英文不好不要玩英文版 08/09 15:42
29F:噓 ane2001617: 廢文友善版,刷起來 08/09 15:48
30F:噓 maplesift: 我就說56一定行 08/09 15:59
31F:噓 phoenixsh: = = 08/09 16:01
32F:噓 panvincent: 我以後發廢文不會有罪惡感了 08/09 16:03
33F:噓 mystina43: 你下利爪+天使剛好5點傷害 08/09 16:15
34F:噓 garry123aaa: 不能不噓 08/09 16:22
35F:噓 HK97: my 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XD,會贏的局被打成快輸快笑死 08/09 16:30
36F:噓 vaseaer: 討噓給噓 08/09 16:31
37F:→ ken70418: 就說玩快吸都沒有X 08/09 16:36
38F:→ pal1231: 皇家跳費錯了嗎 08/09 16:38
39F:噓 llabc1000: 跳費皇強無敵! 08/09 16:47
40F:噓 a060119: 。 08/09 17:06
41F:→ fishead1116: 會贏的場打這樣... 08/09 17:08
42F:噓 onlybelong: 你下緋劍? 08/09 17:13
43F:噓 QAQ5566: 挺不下去 08/09 17:15
44F:噓 HertenLarSis: nerf irelia 08/09 17:22
45F:噓 polanco: 大驚小怪 沒看過跳費皇? 08/09 17:27
46F:噓 myfaith0304: 就算是反串還是想噓 08/09 17:27
47F:噓 IbarakiKasen: 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9 17:28
48F:噓 toaperion: 這太費惹~ 08/09 17:30
49F:噓 joyF: 笑 08/09 17:50
50F:→ Mahasata: 不忍噓,但下回合對面那個男人回出來BM你的 XDDD 08/09 18:11
51F:噓 andy82116: 哈哈哈哈哈 08/09 18:25
52F:噓 coldeden: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 這篇是神作 08/09 18:32
53F:噓 maple2378: 版主可以桶了吧 08/09 18:36
54F:推 Rothax: 偷偷推一下 08/09 18:43
55F:推 Dinaya: 你的眼神已經背叛了你 = =。 08/09 19:06
56F:推 the992255: 大爆笑www有反串有推 08/09 19:33
57F:→ andy3580: 為什麼要丟緋色拉XDDDDDDDDDD 08/09 19:44
58F:→ sisn: 歹勢…我在前兩個版本QUIT了,今天偶爾回來逛逛,看不太懂 08/09 19:47
59F:→ sisn: 這篇的噓點何在……可以誰好心幫我解釋一下嗎? 08/09 19:47
60F:噓 sashimi254: 大家是不是對班比太寬容? 08/09 19:48
61F:→ sisn: 找了一下1樓說的卡拉波斯,懂了。 08/09 19:49
62F:噓 ericcjy83: 我建議你 不要玩 拆一拆回家 連卡片效果都不看還打牌 08/09 20:31
63F:→ GlowNight246: 噓點就是都中文化了 還有人看不懂卡片效果 08/09 23:13
64F:噓 tonywei1552: 打牌沒在看的喔 08/10 00:17
65F:推 lanhyi: 丟緋劍是神來一筆 讓這篇廢文後勁更強 不錯 08/10 13:05
66F:噓 GOBS: 比較好奇的是你覺得pp沒變是錯誤 難道你不覺得回合結束你多 08/10 19:34
67F:→ GOBS: 抽一張是錯誤嗎???? 08/10 19:34
68F:噓 show632: 下去 08/13 16:08
69F:噓 cssc9cssc9: 56不能亡 08/13 18:43
70F:噓 snake1204: 反串 幫補血 08/1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