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tiera (GGInIn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請問]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?
時間Wed Aug 9 01:56:06 2017
* * * * * *
懶人包的懶人包
ㄇㄐㄐ車不過去的單卡一定過強op,怎麼可以這樣反制ㄇㄐㄐ呢
* * * * * *
我說啊,高費卡打出來不會動就是高廢卡,時間已經證明這一點了好嗎
但我也覺得主教沒有糟糕到好像白雪跛腳就爆炸的地步啦
畢竟怎麼都比STD時代好過多了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45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214968.A.8E3.html
1F:→ ab3882: 頭香 08/09 02:06
2F:推 YomiIsayama: STD:主教?新職業? 08/09 02:14
3F:推 p890040: 時間會證明一切啦~ 08/09 02:25
4F:→ evildark: 這樣說好像有道理 原po主玩魔將軍的 只剩下天盾車不死 08/09 02:40
5F:→ v8ji3g4gp6: 可是菜逼八時期的時候覺得STD的陽光撒旦也蠻靠杯的QQ 08/09 03:24
6F:推 seer2525: 時間會證明一切der 08/09 07:51
7F:推 wbreeze: ㄇㄐㄐ全部場攻打不死天盾 天盾過強 08/09 08:40
8F:推 ericcjy83: 時間會證明以一切辣 08/09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