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如何"針對"天盾主教
時間Tue Aug 8 21:56:41 2017
1. 大量疾走 因為主教反場能力弱 只有清場相對OK 無法有效處理疾走
2. 大量垃圾怪鋪場 能死聲黏場更好
3. 後期有直傷手段
4. 後期有不需要場面優勢直接獲勝的手段
有沒有發現1-3項所謂的針對根本不是針對
只是大多數中-快速牌組天然內建的特色
所以我說需要去針對天盾這件事情就很奇怪啊
補上6月底官方公告
另1張卡片「阿秋霸」則是多被主教職業中以「天曜盾甲」為核心的牌組(以下稱「天盾
主教」)編制在內的卡片。在高階玩家的對戰數據中,「天盾主教」的勝率為49.9%,使
用率為8.0%,整體而言並無調整的必要性。然而開發團隊發現,較低階玩家的「天盾主教
」勝率有偏高的傾向,例如B階級的勝率為54.0%,C階級的勝率則是56.5%。而除了「天盾
主教」外的其他牌組在各階級中則無此明顯落差。
一個各種自然死自爆的牌組(官方認證說天盾OP的都是OO)
另外TOG末期霜爺群有辦過 皇家vs主教
15人對15人 KOF賽制 最後皇家15:3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200603.A.931.html
1F:→ Romulus: 可是很多人打中快牌組辦不到123啊 08/08 21:58
2F:→ Romulus: 難道打的爛就沒有人權嗎!? 08/08 21:58
3F:→ RbJ: 4 08/08 22:00
4F:→ heru: 人家GM內 不要亂嘴ㄛ 08/08 22:01
5F:→ Romulus: 我不是說特定人R 08/08 22:02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8/08/2017 22:03:34
6F:→ catvvine: 一鍵清場倒是很厲害啊,簡單明瞭,第一次玩就上手,好 08/08 22:03
7F:→ catvvine: 友善的職業 08/08 22:03
8F:→ dephille: 一鍵清場又如何,你一鍵清場有比人一鍵清場鋪場打臉厲害 08/08 22:05
9F:→ dephille: 嗎wwww 08/08 22:05
10F:推 runacat: 哭一言堂的來了 別嗆他 不然他又要哭一言堂 08/08 22:08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8/08/2017 22:19:09
11F:推 QAQ5566: 不覺得天盾OP。可是這張不改感覺CY很難再給主教前期好用 08/08 22:22
12F:→ QAQ5566: 的新卡 08/08 22:22
13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就算給主教好用前期主教最後也是走向疾走而不是盾 08/08 22:26
14F:→ dephille: 頂多就是外掛拿來當控制戰最終兵器 08/08 22:26
15F:→ XXinin5566: 白雪就是這樣啊 因為天盾教使用率高 所以我們砍白雪 08/08 22:29
16F:推 ayubabbit: 幹你cy 08/08 22:31
17F:→ zseineo: 砍的很好!就讓主教的卡繼續為天盾擋刀 08/08 22:33
18F:→ kaisudo0520: 我希望讓天盾去死然後給主教一些正常的卡片(? 08/08 22:34
19F:推 forever9801: 這年頭清場根本就是劣勢行為 大部分情況你根本不想做 08/08 22:35
20F:→ zseineo: 不行啊,天盾不OP 不能動! 08/08 22:35
21F:→ forever9801: 因為清場完就是繼續對方的回合 08/08 22:36
22F:→ forever9801: 而且說真的 現在被審判完打到手牌乾而輸得有誰? 08/08 22:36
23F:→ forever9801: 奧茲 邪惡妖精 撲克牌 幻影貓 獅子 ... 08/08 22:37
24F:→ forever9801: 現在快攻補牌手段多到比控制還多 清場沒連丟兩三張 08/08 22:38
25F:→ forever9801: 根本打不乾對方 只是繼續被鋪場/打臉而已 08/08 22:38
26F:→ zseineo: 兔耳吧 怎會是撲克牌XD 08/08 22:38
27F:→ forever9801: 撲克牌返場接兔子啊 沒撲克牌兔子也只是裝飾 08/08 22:39
28F:推 brightwish: 不用針對 普通打就贏了 08/08 22:51
29F:→ iliyasalice: 快吸t5t6準時收頭 08/08 22:53
30F:→ rockest: 有人講到重點了 天盾最困擾的點是 注定不能出讓主教前期 08/08 23:02
31F:→ rockest: 強的單卡了 08/08 23:02
32F:推 ayubabbit: 所以我說了啊 到底是cy不想給主教前期強卡 08/08 23:03
33F:→ ayubabbit: 還是天盾過強 才讓主教不能拿前期強卡 08/08 23:03
34F:→ ayubabbit: 怎麼看都是前者 08/08 23:04
35F:推 gashinako0: 不是15VS15為什麼有18場勝利阿 是誰作弊阿!! 08/08 23:05
36F:→ scarbywind: 獅子? 08/08 23:05
37F:→ scarbywind: 跟bo3類似吧.. 先打滿15勝 08/08 23:06
38F:推 ayubabbit: 獅子到底算不算強卡啊 08/08 23:07
39F:→ ayubabbit: kof 3v3 可以打5場 一定是作弊 08/08 23:07
40F:→ LI40: 順跟不順兩極化的卡吧xd 08/08 23:07
41F:→ zseineo: 白雪給了又砍掉算什麼 XD 08/08 23:09
42F:→ ayubabbit: 可能它們覺得白雪原本不opㄅ 08/08 23:11
43F:→ XXinin5566: 覺得白雪不op那還砍?? 08/08 23:12
44F:→ XXinin5566: 白雪明明就超強的(改之前的 08/08 23:12
45F:→ ayubabbit: 後來覺得啊 反正cy抓平衡的預測能力之差早就被證明了 08/08 23:13
46F:→ XXinin5566: cy砍之前也覺得龍會op 結果變勝率到數的職業 08/08 23:17
47F:推 ayubabbit: 光是看tog的死靈跟wld吸血鬼就很明顯了吧 08/08 23:17
48F:→ ayubabbit: "怎麼會推出這種玩意" 08/08 23:17
49F:→ dephille: 死靈還好啦...當初TOG事前事後評價前後差超級大的 08/08 23:19
50F:→ dephille: 當初看卡片資料沒幾個人會想到死靈會變成那樣 08/08 23:20
51F:→ XXinin5566: cy羈押龍主 結果這兩職勝率分別到數2跟3 只贏法師 08/08 23:20
52F:→ XXinin5566: 根本笑話 08/08 23:21
53F:→ dephille: 血鬼雖然事前應該大多人都覺得有問題不過實卡剛出也 08/08 23:21
54F:→ dephille: 沒發現到血鬼真正的問題在哪 08/08 23:21
55F:→ dephille: 等到有人弄出了倉木鬼之後... 08/08 23:21
56F:→ ayubabbit: 跟玩家預測不同 cy他們可以試牌耶 08/08 23:23
57F:→ ayubabbit: 而且就他們的說法 在推出一個卡包 下一版已經設計好了 08/08 23:23
58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就cy內部人員構築能力大概就一般人水準吧 08/08 23:23
59F:→ XXinin5566: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他有試牌的錯覺 08/08 23:23
60F:→ ayubabbit: 有整整三個月給他們測試 08/08 23:23
61F:→ ayubabbit: 好ㄅ 也是 08/08 23:23
62F:→ dephille: 深淵就覺得應該給控制牌用豪拳緋劍就該給仇吸用 08/08 23:24
63F:→ dephille: 第一周一般人也是這樣組所以血鬼沒上T1 08/08 23:24
64F:→ XXinin5566: 緋劍沒砍我才覺得最智障 08/08 23:24
65F:→ LI40: 於是巴風特的膝蓋就中箭了 08/08 23:24
66F:→ zseineo: 下一版還是要拿垃圾了 QQ 08/08 23:25
67F:推 ayubabbit: 一開始拿到垃圾 拿到強的 因為低端太強變垃圾 08/08 23:25
68F:→ XXinin5566: 打二回二可以點臉 蠢到不行 08/08 23:26
69F:→ ayubabbit: 好吧 還是有一點不同 至少爽一個月還退水 賺 08/08 23:26
70F:推 chisakura: Kof 就是輸的下去 贏的繼續 到某方沒人可以再上為止 08/08 23:37
71F:→ chisakura: 應該吧!? 08/08 23:37
72F:推 ayubabbit: 現在年輕人不知道kofㄌ 08/08 23:39
73F:→ ayubabbit: 過7777 08/08 23:39
74F:推 LI40: Heavy machine gun 08/08 23:40
75F:→ forever9801: 樓上越南大戰 08/08 23:42
76F:推 QAQ5566: KOF舉個例:3V3 如果先輸2場最後一組一穿三就打滿5場拉。 08/08 23:43
77F:→ QAQ5566: 不是BO賽制 08/08 23:43
78F:推 guogu: 緋劍打2回2還帶必殺真他馬的... 08/09 00:48
80F:推 YomiIsayama: 皇家現在下水道的原因就是一開始拿到強的 之後只能一 08/09 08:56
81F:→ YomiIsayama: 直拿垃圾虹(星爆除外) 08/09 08:56
82F:→ YomiIsayama: 好不容易這波nerf好像回春了? 08/09 08:57
83F:→ YomiIsayama: WLD其實有補到強卡 只是之前有更強的壓著 08/09 08:57
84F:推 kronioel: 所以白雪砍了其實是對的!! 08/09 10:58
85F:推 BepHbin: 打太長,這種文就直接丟兩個字,快攻,就好了。 08/09 13:41
86F:→ BepHbin: 然後就可以未滿20字水桶自己了\(′・ω・`)/ 08/09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