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h316 (法號叁壹陸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皇家也可以一回殺喔
時間Tue Aug 8 14:17:11 2017
早上打的一場自由 對面好像氣到拔線了
https://youtu.be/vniBsWImxdo?t=3m49s
大概是7月初的時候碰過一次皇家
被懶散天使配爺爺奶奶打爆
那時沒想到打兩下是可以重複加算的
後來深淵吸爆走就很少遇到有皇家會帶
配星爆不用進化也可以打9血 只是要9費下
...感覺還滿無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6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173034.A.F0D.html
1F:→ aaaaajack: 已知用火 08/08 14:17
2F:噓 marginal5566: 這不叫一回殺好嗎 08/08 14:21
3F:噓 kunda: 我還以為是天空城哩 08/08 14:23
4F:噓 knight714: OTK不是這樣用的好嗎… 08/08 14:23
5F:推 ttcml: 感覺有點出入…? 08/08 14:25
6F:推 wulinuelf: 2 08/08 14:25
7F:噓 clint00721: 你根本搞錯一回殺的定義了 08/08 14:31
8F:噓 H1506789: 黑人問號 08/08 14:35
9F:噓 winken2004: 皇家一回殺 = 天空夢想城 08/08 14:37
10F:→ jeffreyshe: 未看先猜星爆 08/08 14:42
11F:噓 coco841027: 一回殺=三回殺 08/08 14:42
12F:噓 ahinetn123: 場上兩隻9費星爆叫一回殺== 08/08 15:05
13F:→ kirbycopy: 那我場上兩隻巴哈姆特 算不算一回殺 08/08 15:06
14F:噓 t52101t: 這才不是OTK... 08/08 15:08
15F:→ fh316: 我弄錯定義了 抱歉 我以為可以一回打滿血就是一回殺 08/08 15:09
16F:→ t52101t: 要怎樣才能場上兩隻巴哈呀? 08/08 15:09
17F:推 kunda: 言靈 詩人之類的吧 08/08 15:09
18F:推 ahsabulu: 言靈表示: 08/08 15:09
19F:噓 ake1234: 就說星爆該Nerf 你看他都這樣啦 一回殺 08/08 15:16
20F:噓 gaduoray: 1=3 得證 08/08 15:19
21F:推 captu: 天空城真的很夢幻XD 08/08 15:25
22F:推 gungriffon: 天空城otk真的超猛。我是指用的出來的話 08/08 15:49
23F:噓 martin310462: 沒場面的狀況下能一回殺才叫OTK好嗎 08/08 16:07
24F:噓 the992255: 扣著進化點t8空下兩隻天使,t9星爆進化也能一回殺喔 08/08 16:23
25F:→ sam1234580: 說空場才算OTK 這樣無謀跟天空城還有庭園就都不能算了 08/08 16:33
26F:→ sam1234580: 雖然這幾個本來就是比較FUN的性質 真的要打還是.... 08/08 16:34
27F:推 kunda: 無謀沒到很fun吧 至少剛改版龍主多的那幾天用起來不錯 08/08 16:36
28F:→ sam1234580: 當然樓主那樣絕對不算OTK就是了 08/08 16:37
29F:→ sam1234580: 我自己對OTK的定義是 條件湊齊後 可以在我方回合內 08/08 16:38
30F:推 oyaji5566: 標準的用法是the992255那招,只是也要看場面變招 08/08 16:39
31F:→ sam1234580: 打出接近甚至超出20點的傷害讓對手無法反制 08/08 16:39
32F:→ sam1234580: 當然那條件絕對不是下個怪祈禱對面解不掉 08/08 16:40
33F:→ sam1234580: 要玩文字遊戲的話確實有點難精確的定義OTK 08/08 16:40
34F:→ trialmoon: 這影片最讓我在意的是 主教不解場 是多智障 08/08 17:20
35F:→ stkoso: 如果異形能算OTK這個就能算 08/08 17:26
36F:→ stkoso: 要無法反制的才算,這遊戲就沒有OTK牌了 08/08 17:30
37F:→ dephille: 超越甲甲: 反制? 08/08 17:33
38F:→ dephille: 實際上會被冠上OTK牌的都是幾近無法反制的啊w 08/08 17:34
39F:→ stkoso: 定義要明確,幾近是多近? 08/08 17:36
40F:→ zseineo: 有赤枝跟羅蘭存在,只要對手能猜到,永遠都是幾近無法反 08/08 18:22
41F:→ zseineo: 制唄 08/08 18:22
42F:→ zseineo: 天使好像有一套可以讓他當回合爆開的夢想殺法就是XD 08/08 18:23
43F:推 ayubabbit: 這就是天盾很不op的原因啊 9費設計實在太貼切 08/08 18:29
44F:→ ayubabbit: 上個月好幾次靠千枝幹掉超越 就是死都不能下天盾 08/08 18:30
45F:→ ayubabbit: 全世界都在等你下天盾踢你下去... 08/08 18:30
46F:→ ayubabbit: otk牌組 08/08 18:31
47F:→ ken70418: 你搞錯一回殺的定義了 08/08 21:11
48F:推 a48692: Otk就是湊齊黑暗大法師 然後下一回合開始表演 08/09 00:52
49F:推 forever9801: 我想想 場上有燭台+大冒險 08/09 00:59
50F:→ forever9801: 然後T10丟熾天+兩隻 這樣還差一回合啊 08/09 00:59
51F:→ forever9801: 哥布林 08/09 01:00
52F:→ zseineo: 菲娜0費迷你? 08/09 01:03
53F:→ Maglev: 電腦的疾馳符文劍 11/0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