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babbit (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大家是不是對班比太寬容了?
時間Tue Aug 8 12:09:49 2017
脫褲貍被砍,深淵被砍,巴風特被砍
一堆先知直接說砍豪拳,緋色 是不給班比活路嗎
君不見班比大ㄐㄐ要爽過三個月了
新卡包出來一個月只剩吸血鬼還有新東西玩
血鬼沒了深蹲又如何?
復仇C快攻C多了一堆好幫手可以放
結果大家都繼續在戰主教,mgg,皇家
大家是不是對班比太寬容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86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165392.A.5CA.html
1F:→ Rothax: 豪拳感覺還是OP 08/08 12:11
2F:→ Rothax: 軍神被砍還要被一拳操飛 08/08 12:11
3F:推 dannywei0318: 4 08/08 12:13
4F:推 dephille: 我覺得比起不給活路更多人幹瞧沒砍豪拳沒天理吧 08/08 12:14
5F:→ zseineo: NGA論壇現在猜誰被砍豪拳最熱門啊XD(MGG以外 08/08 12:15
6F:噓 XXinin5566: 系列文滾啦 08/08 12:16
7F:推 p890040: 4 08/08 12:17
8F:→ p890040: 但血鬼靠北歸靠北玩法是挺多花樣的 08/08 12:17
9F:噓 xxxrecoil: 版主是不是對你太寬容了? 08/08 12:17
10F:推 NagiYan: 您為後攻 您的對手不更換卡片 08/08 12:18
11F:推 signm: 4 08/08 12:18
12F:→ Leexiangling: 你把大叔放哪裡了 08/08 12:19
13F:噓 kunda: 平行世界? 明明比較多人覺得砍不夠 08/08 12:20
14F:→ ayubabbit: 你自己往上翻 只有一篇在抱怨大叔 08/08 12:21
15F:推 zyx12320: 班比醬最強 08/08 12:21
16F:→ Rothax: 樓上 這不就太寬容嗎 08/08 12:21
17F:→ ayubabbit: 那篇還被噓 08/08 12:21
18F:→ ayubabbit: 抱怨皇家的還有三篇 黑人問號 08/08 12:22
19F:→ zseineo: 蝙蝠多可愛啊,青蛙討厭死了 08/08 12:23
20F:推 tsukirit: 豪拳還好 緋色一換3還補太霸道 08/08 12:23
21F:→ enmeitiryous: 下一篇:大家是不是對那個妖精太寬容了 08/08 12:23
22F:→ Rothax: 我怎麼覺得豪拳比較靠北 08/08 12:24
23F:→ ayubabbit: 艾莉莎快絕種了 大家請珍惜她 08/08 12:25
24F:→ cul287: 斑比獎速狗以嘎啦 08/08 12:25
25F:→ zseineo: 我玩快死的時候是覺得緋劍的2點可以點臉超級智障的XDDD 08/08 12:26
26F:→ zseineo: *快吸 08/08 12:26
27F:→ dephille: 快吸現在很多人已經是豪拳1-2但是緋劍3了XD 08/08 12:27
28F:推 wbreeze: 帶三張 補血又點臉 08/08 12:28
29F:→ zseineo: 可以點臉就是可以過盾的疾走,不下星暴啊 XD 08/08 12:30
30F:→ Rothax: 因為豪拳不一定能用 可是緋色一定兩傷臉這樣嗎 08/08 12:31
31F:→ zseineo: 以快吸來說,除非你場上是盾不然通常點臉實際 08/08 12:32
32F:→ zseineo: 要解場還有獸群 08/08 12:32
33F:推 tomuy: 菲劍比較扯 打二回二還必殺 一張卡三個能力 08/08 12:55
34F:噓 miarika123: 被班比BM不爽度不下青蛙C8 08/08 12:57
35F:推 tomuy: 豪拳op但至少還有副作用扣兩血 08/08 12:57
36F:→ tomuy: 快吸太強勢 緋色也是有可能繼續被砍 08/08 12:58
37F:→ hemisofia: 別說了 快來參加月底的期貨大賽 08/08 13:01
38F:推 SuperSg: 管你幾個能力,ㄘ我的審判啦 08/08 13:06
39F:推 dephille: 打快吸你審判完大概也快死了 08/08 13:07
40F:推 kunda: 玩吸血鬼還蠻希望對面審判的 比較怕解場+補血 08/08 13:08
41F:→ Rothax: 我目前屯了豪拳緋色 還有啥大家推薦的嗎 08/08 13:13
42F:→ heru: ㄇㄐㄐ 08/08 13:14
43F:→ ayubabbit: 天盾啊 08/08 13:14
44F:→ ayubabbit: 砍血鬼天盾上t1要預防性羈押還要教 08/08 13:15
45F:→ zseineo: MGG,中立感覺沒希望了,不知道要不要解鎖歌劇姬 08/08 13:18
46F:→ XXinin5566: 反正就留著 除非你很缺水 留著又不虧 08/08 13:23
47F:推 Exmax1999: 之前就覺得緋劍能點臉很智障了 就有人說上版深蹲/幻影 08/08 13:34
48F:→ Exmax1999: 貓 08/08 13:34
49F:→ Exmax1999: 沒啥人在放來護航 08/08 13:34
50F:→ zseineo: 如果使用率低,在當前環境是不太需要改啊 08/08 13:35
51F:→ zseineo: 只是現在快吸用的多起來了XD 復仇我不知道 08/08 13:35
52F:推 NagiYan: 上一版中立太強 五費都放赫特爾吧 08/08 13:41
53F:推 andy3580: 班比沒關係啦 人家很可愛 你不要那麽不友善 08/08 13:42
54F:→ andy3580: 另外也我覺得大家對露娜也太兇了 人家還小阿 08/08 13:43
55F:→ ttcml: 人家那麼可愛欸 08/08 13:47
56F:推 p890040: 我老婆亞里莎怎沒人要護航 08/08 13:54
57F:→ p890040: 不蘿臭了嗎? 08/08 13:54
58F:→ zseineo: 亞里莎需要護航什麼 08/08 14:09
59F:推 p890040: 超可愛阿 青春清純精靈屬性 08/08 14:11
60F:→ tdji925x: 豪洨 蜚賤 蟳查 都是假卡 08/08 14:24
61F:→ ayubabbit: 未來主教拿到跳費跟轉蛋 真的是給天盾玩就好 08/08 14:32
62F:推 signm: 現在天梯真的又壞掉了,滿滿的快吸,都不知道要怎麼剋了 08/08 15:10
63F:推 fanatic2000: 班比最可愛 法露特最正 08/08 15:19
64F:推 BepHbin: 戈巴契夫沒頭髮,海珊總統最愛打仗。 08/08 15:26
65F:推 hung92122: 亞里莎又沒人罵幹嘛護航 08/08 16:36
66F:推 ap9xxx: 玩的人不少 然後有某職當主坦 你懂的 08/08 16:52
67F:推 tsukirit: 亞梅拉達其實還好 中立法那個女人跟她不會差太多 08/08 17:35
68F:→ zseineo: 亞梅拉達的上限不能比啊XDD 08/08 18:27
69F:→ zseineo: 一般過盾是差不多就是 08/08 18:27
70F:→ Rothax: 可是跟巡查比起來 奧丁真的挺爛的 08/08 19:08
71F:→ zseineo: 奧丁就…中立消失,無可替代XD 08/08 19:09
72F:推 kunda: 上限的話 昨天才打一場踩了兩個巴哈一個路西法... 08/08 19:11
73F:推 andy3580: 奧丁的體質應該有+1/1的空間啦 08/08 20:11
74F:推 kunda: 可以-2/+4給個必殺嗎 這樣空天拉出來比較好用~ 08/08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