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請問]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?
時間Tue Aug 8 12:07:37 2017
主教的問題就是容易自爆
常常順著順著就突然死掉了
順著順著沒有三月兔or沒有審判 就謝謝再聯絡
然後審判只有3張 而且沒有檢索
而能鋪場的卡可是數也數不清
天盾打死靈 皇家都非常仰賴EP 一但因為某些原因EP被逼光
很可能順風還是打到輸(或者說你EP被逼光就算有場優 可能也不算順風了)
至於打血鬼... 我覺得有沒有EP都很難出天盾啦
等血鬼自爆比較實在
想看主教怎樣花樣自爆可以看看TWOP第二次例行賽總決賽的中速皇vs天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165260.A.6EA.html
1F:推 ayubabbit: 垃圾天盾 cy快把他砍成10/1/1 還我7000紅水 08/08 12:13
2F:→ Rothax: 10/1/1哪夠 還要回合結束時對主戰者造成10點傷害 08/08 12:14
3F:→ zseineo: 我覺得應該改成1/0/1000,魔免 08/08 12:16
4F:推 llabc1000: 我上次被人消滅消滅神魔光頭審判苦難天盾審判強拆盾揍 08/08 12:27
5F:→ llabc1000: 翻,他沒下過抽牌護符.....沒有檢索靠右手就可以了 08/08 12:28
6F:→ gaduoray: 哪個職業天胡不強的= = 08/08 12:29
7F:→ wen17: 你看這證明主教多垃圾 這麼胡你還能活到10費 08/08 12:30
8F:推 kunda: 昨天用仇吸 每回都被主教解光還是靠 按摩*2+爪子*2打爆他 08/08 12:33
9F:推 tomrun168: 這麼胡你還可以活到10費不就證明天盾教很爛 08/08 13:26
10F:推 andy3580: 改成天盾只能攻擊自己主戰者好了 08/08 13:40
11F:推 RoseDust: 你提的twop那場不好 那場主教自己送掉的 08/08 14:04
12F:→ RoseDust: 好吧 天人如果你說的花式自爆是我說的那個那就算www 08/08 14:05
13F:推 lansophia: 然後呢!?然後他就死掉了 08/08 14:37
14F:→ zyx12320: 小賤人甚麼時候才要出來懲罰快攻 08/08 16:44
15F:→ evildark: 小賤人現在會被車的不要不要. 08/08 18:04
16F:→ the992255: 對疾走職來說省判真的還好。反正省判完繼續疾走打臉 08/08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