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最近用中立幻影貓成功地爬上了M, 前期的舖場配愛麗絲依然可以打出不錯的功用, 強度雖說沒有上版的哥布林隊長來的強, 用起來感覺還是不錯的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大家更願意使用蛙皇, 個人的感覺是蛙皇好打的牌愛莉絲也可以打, 而蛙皇對上愛麗絲的話愛麗絲似乎優一些, 現在的中立愛麗絲定位到底是高是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36.1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2024818.A.C2B.html
1F:→ mapulcatt: 沒用疾走/直傷搶血 打龍跟一些控制有機會被低血量翻盤 08/06 21:09
2F:→ zseineo: 你有補牌手段就能玩啊 遇過幾場中立皇 08/06 21:11
3F:推 funkD: 中立法啊 超常見 08/06 21:13
4F:推 wbreeze: 現在死靈各種解場 我用1234鋪不太起來 08/06 21:16
5F:→ xga00mex: 每日 08/06 21:17
6F:→ potionx: 中立現在前期舖的優勢沒皇家好 就是靠愛麗絲和歌劇buff 08/06 21:19
7F:推 captu: 碰上死靈各種解場有什麼鋪得起來XD 08/06 21:19
8F:→ potionx: 前面被解的機率比皇家高 中期有buff比快皇體質好 08/06 21:19
9F:推 amberkuosfan: 還是可以玩只是大家想換口味?而且快蛙爬的快 08/06 21:20
10F:→ amberkuosfan: 不然快蛙打中立質量會被碾壓 08/06 21:20
11F:→ potionx: 跟快皇比各有優劣 順起來能打的牌組應該還是快皇多一點 08/06 21:21
12F:→ potionx: 主要差在皇家跟快吸一樣有2費兩隻11 死靈沒那麼好解 08/06 21:22
13F:→ mapulcatt: 快攻打控制 大優開 對手只有自己的右手 08/06 21:22
14F:→ mapulcatt: 中立打控制 就算天胡 對面解牌天胡還是會輸(沒搶到血) 08/06 21:22
15F:→ potionx: 中立的手下沒有潛行 疾走 有時候快攻價值沒打出來就被解 08/06 21:22
16F:→ mapulcatt: 中立打快攻 小優 生物質量好 buff後能優勢交換 08/06 21:23
17F:推 HertenLarSis: 蛙皇能放疾馳走臉,愛麗絲只能鋪場祈禱不要被解 08/06 21:23
18F:→ HertenLarSis: 你愛麗絲不可能放322 111疾馳,所以很容易差兩低 08/06 21:24
19F:→ cul287: 隊長這刀滿傷的 有愛還是可以玩 08/06 21:35
20F:→ cul287: 沒愛只能自己左上 08/06 21:36
21F:→ dephille: 要玩愛莉絲不需要愛吧XD 08/06 21:36
22F:推 threimu: 中立皇不算差吧XD 08/06 21:40
23F:→ NoEric: 隊長死去後 中立撲場是一回合一隻 沒哥布林可能4pp才三隻 08/06 21:49
24F:→ NoEric: 後手要反場是可以的 中立皇靠的是5pp之後的疾走跟撲克 08/06 21:50
25F:→ NoEric: 打快攻的話 可以靠體質壓 主要還是1pp沒下很虧 08/06 21:51
26F:推 angrybirds11: 有愛可能是有愛麗絲的意思 08/06 22:06
27F:推 wax0000: 沒關係 眨眼夠萌我死都要放 08/06 22:22
28F:推 ilovetaylor: 三費軍神跟隊長都砍,三費要夠優質才能玩愛麗絲 08/07 02:36
29F:→ ilovetaylor: 皇家有兔耳又有仙度瑞拉,所以中立皇還蠻穩的 08/07 02:37
30F:→ han72: 軍神在3費階段沒差啊 08/07 07:58
31F:推 AbukumaKai: 軍神的nerf 對愛麗絲來說根本沒差 08/07 08:03
32F:推 ASAKU581: 看上週對戰LOG就知道,M區戰績快吸&快皇>幻影貓(中立血鬼 08/07 09:02
33F:→ ASAKU581: 快吸快皇打中速死勝率超過50%,節奏又快,爬分解任效率高 08/07 09:05
34F:推 s982231: 笑死 勝率多高說有愛才能玩 08/07 09:42
35F:推 kilikac: 這牌組穩定強,然而中立軸跟皇家比,你的五費就是個洞 08/07 11:15
36F:→ scarbywind: 普利朱:五費? 08/07 11:20
37F:推 ilovetaylor: 中立皇T5魯米納斯法師或星爆或374都不差吧 08/07 19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