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賽事] 第一屆ShadowNexus邀請賽
時間Fri Aug 4 23:40:47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nqSFetl.png
由一些在EXG打得不錯的歐美玩家自行舉辦的邀請賽
台灣方面受邀的有我 達克 森大人
台灣8月5號凌晨12點開打
實況網址:
https://www.twitch.tv/the_shadow_nexus
對陣表:
http://challonge.com/SNInvitational1
更多資料:
http://www.theshadownexus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861250.A.2CE.html
1F:推 NagiYan: 達克好像還在咕阿 08/04 23:42
他出現了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8/04/2017 23:42:35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8/04/2017 23:55:16
2F:→ drakon: 應該讓達克打頭陣 這時間他不會咕咕 08/04 23:55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8/05/2017 00:00:14
3F:→ evildark: 我有醒好嗎  ̄▽ ̄|| 08/05 00:18
4F:→ potionx: 看起來像是醒了 08/05 01:52
5F:→ indpa5553: 一個錯斬w 08/05 01:53
6F:→ aaaaajack: 看起來沒醒 08/05 01:54
7F:→ aaaaajack: 看到沒死突然驚醒 XD 08/05 02:07
8F:推 sprint110234: 笑死 被遺忘的小火球 神伏筆 08/05 02:07
9F:→ indpa5553: 左上畫面超有戲XD 08/05 02:08
10F:推 hello1002: 有沒有排組能抄阿 賈巴那套打起來好爽快的感覺 08/05 02:31
11F:推 NagiYan: 你說112轉出212嗎 08/05 02:31
12F:推 hello1002: XD 08/05 02:38
13F:→ willy0713: 賈巴龍我記得Zach在這版也有分享過牌組吧,應該能參考 08/05 02:50
14F:推 runacat: 歪國人一直拿天人的照片開玩笑,快笑死 08/05 04:16
15F:→ runacat: 說甚麼天人在打牌的時候很專注眼睛都不眨ww 08/05 04:17
16F:→ wen17: 森大龍無敵 08/05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