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6247 (Neo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二択の玄人是最值得秀的稱號嗎
時間Thu Aug 3 23:41:09 2017
大家好,小弟在ROB時期就上M了
所以到最近都只是解解每日,找毒瘤麻煩而已
這幾天發現2pick真的很好玩
存的金幣都拿來入場,看能不能求個5勝
目前累計了6次五戰全勝
現在覺得可以拿到二択の玄人的玩家真的很屌
之前大家都在討論上M或者上GM的人可否稱為懂遊戲的玩家
我覺得能拿到二択の玄人的人應該才有資格如此自稱吧?
板上好像也很少有人宣揚這稱號
多半都是M 或者GM
可是把上GM為止的所有場數都拿來打2Pick
恐怕都難以拿到二択の玄人吧?
這遊戲能拿到這稱號是不是比上M、GM還要值得驕傲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6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2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4873.A.953.html
1F:推 kugyumayu: 4 08/03 23:42
2F:推 dyadi: JCG OPEN優勝 08/03 23:42
3F:→ zseineo: 2p跟天梯環境不一樣,比較基準不同 08/03 23:46
4F:→ lorence810: 歡迎挑釁 (? 08/03 23:46
5F:推 Kamikiri: 4 08/03 23:46
6F:推 kunda: 沒吧 我2p 326勝有15次5勝了 感覺需要場次比從頭爬到GM少 08/03 23:49
7F:→ jimmy6247: 那你超強耶 我250勝才6次全勝 08/03 23:51
8F:推 kunda: 運氣吧 我大部分都入坑時打的 DRK~ROB 08/03 23:53
9F:→ kunda: 那時侯還拿2p去打缺牌的妖精 法師每日... 08/03 23:54
10F:推 QRcode: 初心者です 08/03 23:54
11F:→ lazzyding: 你知道godjj在TOG用巫師打死2P達人嗎 XDD 08/03 23:56
12F:→ potionx: 疊場次遲早會有的 08/03 23:59
13F:→ potionx: 這遊戲又不會重置次數 慢慢打就好 08/04 00:00
14F:→ icat65536: 會拿到這個稱號和對2P有沒有興趣有關吧 08/04 00:01
15F:→ icat65536: 我就沒辦法一直打2P 我覺得很無聊 08/04 00:01
16F:推 bearsfly: 有爐石基礎,32x勝的時候拿到二擇玄人 08/04 00:08
17F:推 azusa007: 天梯比較好玩 08/04 00:13
18F:→ aaaaajack: ...廢文 08/04 00:16
19F:推 hcekj92: 2p運氣比重太高,說是懂遊戲不如說是臉白或右手好 08/04 00:40
20F:推 GlowNight246: 4勝靠實力 5勝拼運氣 08/04 00:46
21F:推 kiter1210: 2p比的是選牌的策略 懂不懂的優勢交換 08/04 00:51
22F:→ kiter1210: 這些都有了3.4勝不是問題 要五勝還是要看運氣 08/04 00:51
23F:→ kiter1210: 我還沒200勝就拿到2擇的玄人 挑對時間打也是一門學問 08/04 00:53
24F:→ kiter1210: 某些時段就是比較容易遇到菜 08/04 00:53
25F:→ kiter1210: 最後五個五勝是踩著中文版剛入的玩家上去的 其實我覺得 08/04 00:54
26F:→ kiter1210: 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XD 08/04 00:54
27F:→ dephille: DRK時候我好像25次左右的2p拿了20多個4勝(倒) 08/04 01:06
28F:→ marginal5566: 實力問題而已 神抽還比較累 08/04 01:15
29F:→ boiq: 二擇的賽人 08/04 01:17
30F:推 knczary74523: 我到現在2P才打過2 30場 一次五勝都沒有@@ 08/04 08:25
31F:推 noraneko: 45場已經5次5勝的路過... 08/04 09:16
32F:推 achita: 我大概半年前拿到玄人 我很愛限制賽 構築反而還好 08/04 09:44
33F:推 achita: 話說比起繁中版的達人 還是玄人聽起來比較煞氣(?)XD 08/04 09:46
34F:推 Nravir: 有看到"歡迎挑釁"的稱你快贏還用表情對面絕對秒拔線 08/04 10:09
35F:推 Raynor: 目前112勝有兩次五勝,本來可以三次被自己送掉... 08/04 10:59
36F:推 i1239a8e: 很多會打牌不見得會組牌的打2p原形畢露 08/04 11:12
37F:→ aaaaajack: 玄人真的比較煞氣,我一直沒把遊戲改繁中版 XD 08/04 14:05
38F:推 treetiger: 前三輪 兩次五勝 八輪四次路過 08/04 16:00
39F:推 amoebaba: 最近一直卡4勝 超怒 08/04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