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rain0958 (鬱雨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撞到令人煩躁的中立白兔教?
時間Thu Aug 3 23:06:39 2017
剛才解每日遇到的對手
雖然只是FUN DECK
但主教不愧是破壞遊戲體驗第一人......
一場對戰打了快15分鐘
還好最後贏了
否則會嘔死
對戰連結:
https://youtu.be/KeFgv104NIs
影片五分鐘滿長的
但中間有加速就可想見整場對戰有多久......
如果我有打錯也歡迎指教
看看有沒有能夠快點結束這場對戰的方式XD
分享一下對面的打法
fundeck就是要拚手順
對方起手幻想白兔、愛麗絲冒險
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中立從者下場解白兔
無限的守護、守護、守護......
中間下了兩張烏列爾以為是拉三月兔而已
沒想到後面來了一張熾天使
還好我前面找空檔下了龍吼
魔海和宙斯也來幫忙
否則就會被虐死......
如果他的收頭方式不是熾天使
而是天盾的話是不是會更有搞頭
有沒有人也遇過這麼拖台錢的牌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64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2801.A.343.html
1F:→ zseineo: 他就只是找不到天使的冒險天使啊,他有想贏的 08/03 23:15
2F:→ zseineo: 只是他勝利的手段只有一種 XD 08/03 23:15
3F:→ zseineo: 喔沒看到你說他帶了白兔 XD 08/03 23:16
覺得這種牌組根本是快攻的惡夢
4F:推 kunda: 這套帶天使比較合理吧 可以用冒險加速啊... 08/03 23:17
原來如此!!
5F:→ Kamikiri: 每次打主教跟法師都是各種拖台錢 08/03 23:41
6F:→ x7479635: 打快不交流也破壞體驗,打控制拖後期也破壞體驗,到底? 08/03 23:54
我不是這個意思耶~讓你誤會了
是覺得拖好久
我改一下標題好了
7F:推 fh316: 打快的結束也快 不會有拖時間的煩躁感 08/03 23:57
8F:→ ice76824: 只要輸惹就是破壞體驗 08/03 23:58
我其實是贏了拉XD
但贏得很不舒服就是了
9F:→ aaaaajack: 這個好卡格子,還是偶像白兔比較能穩定炸白兔(?) 08/04 00:00
※ 編輯: bluerain0958 (1.160.164.86), 08/04/2017 00:09:46
10F:推 rahit: 怎麼看都是你直接打他臉就贏的事情 08/04 01:20
11F:→ rahit: 是你在跟他耗吧 08/04 01:20
真的嗎!!?
可是他一直守護+養怪
我不解怪臉保得住嗎?
12F:推 fanatic2000: 遇到主教就是破壞體驗 08/04 02:00
13F:推 norta: 冒險天使不會帶白兔的 冒險教很吃場面空位 08/04 05:57
14F:→ norta: 少一格就不能9費收工 08/04 05:57
※ 編輯: bluerain0958 (1.160.164.86), 08/04/2017 09:05:44
15F:→ qiaffvvf: 遇過天盾教一場打半小時的.. 08/04 09:23
16F:→ XXinin5566: 我龍內戰都打到對面或我沒牌抽死神才死欸XD 08/04 10:31
17F:推 ztsc1219237: 推薦9冥守DECK 也是擋下你所有攻擊 08/04 19:44
18F:推 ali810622: 就算打個10T不要慢吞吞也是很快啊 08/05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