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cem423 (阿賢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yuやぁ/GG式潛伏快攻蛙皇簡易心得 By阿賢
時間Wed Aug 2 18:03:27 2017
大家好,我是ReqNy阿賢
昨天太累,7點就睡了,今天(8/2)早上10點到下午打了一下。
發現了這副日本玩家yuやぁ/GG的牌組。
我從4百多分6連勝到1088分,
從1088分才開始截圖,打到4218。
總共打
56勝場,體感勝率
7成5。
http://imgur.com/ZfTxBtS.jpg
http://imgur.com/nvb0fx5.jpg
以下是
戰績截圖:
這56勝場中沒拿過10連勝,
9連勝斷1場,之後再拿9連勝。
http://imgur.com/HhjULaG.jpg
http://imgur.com/61EQM8y.jpg
http://imgur.com/1f0WVMS.jpg
----------
分享一套
潛伏快攻蛙皇牌組,
有蛙可以當蛙皇打,沒蛙當快攻打。
作者:
yuやぁ/GG
作者推特:
https://twitter.com/pad_yuya719/status/892300627975446528
作者yuやぁ/GG今天(8/2)下午4點多的成績:
http://imgur.com/QRjPy3z.jpg
Shadowverse-Portal牌組連結:
https://goo.gl/9kHiJT
http://imgur.com/gjQMNvr.jpg
----------
簡易心得:
如非必要,不解場。
先手必留青蛙,青蛙是穩定輸出。
後手我多半也會留青蛙,但有時候會看其他手牌決定。
有蛙可以當蛙皇打,沒蛙當快攻打。
413懶散天使彈性大,可佩其他牌作Combo,3血潛伏龍不好解。
龍如果太多,旋風刃可以換舞踏。(但旋風刃配532不錯用)
除了打妖精跟皇家,先手我很少留443突進,我把443當中後期解場用。
532可空進化。
----------
因為是快攻,所以很
重視節奏。(避免空過,避免對方輕鬆解)
我覺得
1費有無進牌跟
留牌是勝利關鍵因素之一。
對方
皇家:
先手:留112。有一費可加留2費指揮官。443突進可考慮留。
後手:112,2費火遁。青蛙可考慮留。
對方
龍族:
先手:111潛行>111疾走>112。(如果有111潛行,請留221&213指揮官)
111潛行,可搭配2費指揮官。現在環境龍多半放滿3張1費打2法術,士兵被解無法Buff。
後手:312青蛙。
記得進化青蛙,防龍族2費法術沙羅曼的吐息(6費爆能)
對方
巫師:
先手:穩定度來說,112>111潛行>=111疾走。2費可留221潛伏或指揮官。
巫師有1費打1法術。為確保能2T接指揮官Combo。112跟111潛行不能指定比較穩。
但我不知對方有無帶1費打1法術,所以你要優先留疾走也可,請依個人習慣跟喜好決定。
後手:111潛伏>111疾走>=112。
潛伏無法指定,法師不好處理。
虹色光輝你的潛伏生物回手牌,你可以再丟出來繼續潛伏,對方不好處理。
對上
死靈:
先手:112>111潛伏>111疾走。
死靈有112骷髏狗,除非你先手2T確定有指揮官buff,不然容易被對方112換2隻生物。
後手:112,2費火遁。青蛙可考慮留。
破魂少女無法指定進化後的青蛙。
雖然死靈現在比起TOG版,死亡祝福張數放得比較少或不放。
還是會有玩家使用死亡祝福,璇風刃可考慮留著解。但多半6T就準備收頭了。
對方
血鬼:
先手:優先留112。因為對方有112生物&214盾&213公爵,112體質比較好做生物交換。
後手:112,2費火遁。
對上
妖精:
先手:優先選擇體質高的生物。112,213指揮官,312青蛙,443突進。
後手:112。
對上妖精時,
不是只有你手順不順,還有對方手順不順,一起決定輸贏的。
111小梅、323樹人(+1/+1守護)、323遠古、
以及2費法術雙擊、2費法術森林的反撲。
這些牌對方是否在手,不是你幫對方抽的。
對上
主教:
先手:111疾走>=112>111潛伏。
111疾走與221指揮官搭配會被白雪1解2。
但是111疾走若沒被解3回合能打3~5傷(1~3T都至少打1,Buff後打2)
後手:112>111疾走>=111潛伏。(有2費指揮官時,請留111潛伏,無法指定對方不能解)
今天蛙皇
曝光率開始變高,
所以若之後蛙皇使用率越來越高時,
被加入一些對潛伏的解牌,可能會無法這麼好爬分。
最後祝遊戲愉快!爬分順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23.1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668211.A.294.html
1F:推 HertenLarSis: 叛... 啊 ? 皇家文? 08/02 18:09
2F:推 dephille: 真是太諷刺了阿賢,你離開了皇家繞了一大圈, 08/02 18:12
3F:噓 zseineo: 噓青蛙 08/02 18:12
4F:推 lljjfrdr1: 推 阿賢 08/02 18:14
5F:推 Stat14: 叛ㄊ......咦?真的是皇家 08/02 18:17
6F:推 m26ageyn: 中立叛徒…欸?!! 08/02 18:18
7F:推 starbiscuit: 叛...A? 黃家賢回來了? 08/02 18:24
8F:推 cul287: 盼...恩 沒事^^" 08/02 18:25
9F:推 han72: 紹安 08/02 18:26
10F:推 aaaaajack: 吃回頭草 噁心 08/02 18:29
11F:推 zyx12320: AA? 08/02 18:35
12F:推 turningright: 叛.....? (揉眼 08/02 18:45
13F:推 ericsyyang: 幾乎沒中立,又有指揮官和士兵的連動,還有潛伏和幹臉 08/02 18:48
14F:→ ericsyyang: ,誰說皇家設計的沒職業特色(o 08/02 18:48
15F:推 lintsu: 阿賢玩皇家??? 08/02 18:49
16F:推 SuperSg: 有錯字 08/02 18:53
謝謝提醒!火"盾"錯字(>>>"遁")。
17F:→ SuperSg: 這個牌組合計有9位對魔忍,太棒了 08/02 18:55
18F:推 wilson60407: 叛......哪泥?O口O 08/02 18:56
19F:推 SuperSg: 這副同時也很便宜,4900水+10500水,買構築就搞定 08/02 18:59
20F:推 DioEraclea: 叛......花惹發 08/02 19:05
21F:推 tom50512: 揉…揉眼 08/02 19:05
22F:→ dephille: 木村: 艾莉卡就暗殺者,我在故事劇情埋那麼久伏筆你們 08/02 19:06
23F:→ dephille: 都不看怪我囉 08/02 19:06
24F:推 SuperSg: 有埋暗殺者的伏筆? 她沒說出來之前我還真沒發現到 08/02 19:08
25F:推 kunda: 看前面只覺得她像8+9 08/02 19:10
26F:→ dephille: 伏筆是指暗殺才是皇家的出路(?) 08/02 19:10
27F:推 SuperSg: 就我看就只是個有點武力的公主控女僕,想不到暗殺者上 08/02 19:11
28F:→ f0132: 打露娜還是劣QQ 不死者 暗殺者潛伏各種解 後面ㄇㄐㄐ 08/02 19:11
29F:推 NagiYan: 黃家賢回鍋了!!!? 08/02 19:12
30F:推 ice76824: 皇家果然就是要搞暗殺 08/02 19:14
31F:推 shena30335: 我的快蛙打跳費都是吃勒哈布X2+水龍敬... 08/02 19:15
32F:推 twodahsk: 難怪皇家這麼多潛伏ww 08/02 19:17
33F:→ f0132: 沒撞到龍拳都好說 露娜一堆隨機殺整個QQ 08/02 19:18
34F:→ GIGIN: 血鬼玩家跑來玩皇家? 08/02 19:18
35F:推 evildark: 皇...皇家! 08/02 19:21
36F:推 xangro: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08/02 19:26
37F:推 loveless01: 叛...哪尼是皇家! 08/02 19:33
38F:推 afs479632: 叛徒又來發血鬼心得……咦居然是皇家的! 08/02 19:34
39F:推 johnson02020: 故事有講,艾莉卡以前是他國的暗殺者,後來被追殺才 08/02 19:39
40F:→ johnson02020: 逃過來 08/02 19:39
41F:→ johnson02020: 但是也沒到埋梗啊,因為是突然講到過去blahblah 08/02 19:39
42F:推 loserfeizie: 支持皇家 08/02 19:51
43F:推 phoenixsh: 居然有人發新職業心得 感謝 08/02 20:34
44F:→ esproject: 最令人厭惡的只打臉不交流'皇家又來惹zzz 08/02 20:50
45F:推 as7490: 推推,等等來玩玩看 08/02 20:58
46F:→ ForFun20: 叛...?尊重 08/02 21:42
47F:推 GlowNight246: 回頭是岸 08/02 22:22
48F:推 superLM: 挖 才4900 我來合一組玩玩 08/02 22:24
49F:推 chjimmy: 樓上 你還要加那個男人3張 4900+3*3500=15400 08/02 22:40
※ 編輯: oncem423 (114.47.123.114), 08/02/2017 23:21:03
50F:推 the992255: 借串問一下,有推薦的控皇牌組嗎? 08/03 00:01
目前沒有推薦的控皇牌組喔。
51F:→ peterisme17: 先"功" 08/03 00:05
感謝提醒,已更改。
52F:推 jim5487: 菜菜的問一下那個111是啥 我找不到那張QQ 08/03 00:16
111快刀處刑人泰姬與111迅捷的劍士視為同一張卡片。
是之前活動送的卡片。目前沒任何管道再次取得此卡。
53F:推 divinespirit: 沒有女的就用男的吧 08/03 00:16
※ 編輯: oncem423 (114.47.123.114), 08/03/2017 01:13:44
54F:推 wilson4969: 蛋蛋的還是比較強 5費太多有點卡 掃隱形變多 532不好 08/03 03:37
55F:→ wilson4969: 用 08/03 03:37
56F:→ wilson4969: 好啦可能我右手不如人 08/03 03:38
57F:推 rockheart: 剛玩一下4費前也是狂抽到5費卡@@…… 08/03 05:17
58F:推 pyroru: 皇家居然能到第二?! 08/03 07:31
59F:→ dephille: 天梯前十有1/3是皇家 08/03 08:01
60F:推 ice76824: 一定都是那個男人太強的錯 08/03 08:02
61F:推 Raynor: 皇家這麼毒,上版竟然沒有砍星爆 08/03 11:51
62F:推 saki01: 這副對班比劣開說.. 08/03 12:47
63F:推 terry910333: 結果比賽要不要帶皇家 08/03 15:11
64F:推 a57635763: 為什麼你比賽沒帶皇家 08/03 21:11
70F:→ constant: GG有轉推 08/04 03:06